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宽容么?;)

(2017-03-23 09:09:22) 下一个

我们已经渡假回来了,周日夜里回到家的,一早就恢复上班上学的行程,忙活了几天。利用空档我还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完了。

一开始听说只有18集,让老公陪我煲电视剧,不料,原来是我耳背,居然有58集!

老公一听有58集,断然拒绝了我的邀请,结果我就在盐湖城当副驾驶的时候陆陆续续地自己看了。昨天刚刚看完,佩服一下自己,居然工作游玩两不误,还顺带煲完了58集电视剧!

其实我平时不着迷看电视剧,觉得很花时间,除非是特别红的剧集,假如不看总觉得跟不上朋友们说话的节奏了,本着学习的态度,我还是会认真找来看完的。有时候一边做手工、一边看,也不觉得特别浪费时间。

截屏一句我觉得好玩的对话~~

女主角常迷路,方向感不好。

男主角居然这样安慰她,我怎么觉得我的笑点又低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剧太宽,实在是容不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