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节活动: 圣诞树装饰比赛】我家的白色圣诞树

(2016-12-17 20:45:41) 下一个

我家的圣诞树是白色的。

应该是08还是09年左右买的,当时我们的房子家居是比较contemporary的风格,我喜欢明快的色调,所以买了白色的树回来。

买回来后发现,因为是白色的树,挂上的彩灯效果格外璀璨耀眼,树上的装饰物不管是什么颜色的,也都能显得更加突出。

现在的房子是古典风格的,但我们还是沿用下来了,只是配了个古典风格的树裙,让它可以融入现有的家居气氛里。

我们每年都是感恩节当天架起圣诞树的,然后一直等到过完新年一周才收起来。

今年的样子:

 

树上的大蝴蝶结都是自己拿缎带绑的,乏善可陈。

只拍拍我最喜欢的装饰物,是有一年在home goods淘的芭蕾与雪人娃娃吊饰。

偶然看到了一个觉得可爱极了,于是翻遍了货架,总共淘了四个不同造型的回来,爱不释手~~

 

 

 

 

 

 

我喜欢把圣诞树放在窗户边,窗户朝向屋前的小路,每个经过我家的行人来车都会看到这棵树在夜晚闪耀彩色光芒,希望夜归的邻居们可以感受到圣诞的温暖~

从我家门口看是这样的:

 

 

也贴帖我们公司办公室里的圣诞树,觉得它头顶张牙舞爪的装饰很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