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动】 我的10项单品

(2013-03-21 20:33:18) 下一个

我列出来的其实不只10项。。。就写前10名吧~~~;)



1. 手机:不用说,随时随地上网灌水、刷微博的利器。



2. 相机:俺只有一机两镜,拍菜、拍小孩、拍小布,都靠它们了~:)



3. 帅锅:炖汤、焖饭必备。俺有真人版的flame和kiwi色各一个,今天请蝴蝶小布给大家示范迷你版的flame color帅锅。



4. 笔墨:闲暇时胡乱写写。打油诗是为中坛写的,但不是手书,是在电脑里打上去的。



5. 烤箱:烘焙糕点的必要家伙



6. 卷发器:没有拍过卷发器的照片,就用卷好的头发代替吧~~~俺喜欢大波浪卷卷头~~:)



7. 蛋糕装饰工具箱:俺做蛋糕装饰的工具箱




8. 小布:俺的娃娃收藏。目前一共收了5只小布,其中最珍贵的是这只小飞小布。



9. 针与线:我喜欢各种手工,现在正在做的是这个小熊家庭的十字绣,还没完工。


我也有一台缝纫机,不过,我平时手缝机会多一点。



10. 10周年戒指:我们结婚10周年纪念时,老公买给我的戒指,不是啥名牌,但心意最重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