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卷发和铅笔盘发~~:)

(2012-06-20 16:43:34) 下一个

我在中学时剪过一次很短的头发,像个小男生一样,不过,因为我的头比较小,剪了短发后,感觉头部很没有重量感,从那之后,我就没再剪过那么短的头发了。



这几年来,发觉自己最喜欢也最合适的还是长卷发~~~~尤其是大波浪的卷子。
其实我的发量超级多,估计也只能大波浪卷了,否则小卷子会使头发很蓬松、感觉发量更多。


(照片里的卷发都是用直径1.5寸的卷发器自己卷的)



贴两张去年拍的,有卷发特写的照片:  


摄影 by chicago80
潜台词:“嗄?啥事?没看到姐正要跟着去看看哪里有女装特卖会么?”


 




3月中旬参加工作面试,不知为什么,突然就想换个发型,结果真的在面试前一天跑去剪了头发~~:)
 



后来顺利拿到offer、换了工作,也许剪短的头发带来新气象、看了更清爽吧~:)


现在稍微长了点~


 


上礼拜的某天早起了半小时,认真卷了卷头发,一天都觉得心情愉快~:)


 


前阵子在中坛和姐妹们讨论盘发,随后顺手拍了支影片,跟大家介绍我用铅笔盘发的手法。正好流坛有秀发活动,我就野人献曝、顶着锅盖来上帖了。


先说明一下,这是我十几年前念大学时,自己拿铅笔和筷子琢磨出来的盘法,当时网路与资讯不发达,所以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现在在YouTube上随便搜一下就能找到很多教程示范,方法五花八门,很多都比我这个土方法更好看。


不过,如果时间不够,手边拿根短铅笔或筷子,几秒钟就能把长发盘好,还是很方便的呢。:)



有一天带小孩去动物园,天气热,一摸包包里居然还有一根铅笔,所以帮女儿也盘了个铅笔头,帮她拍了张照片:




还有OM家摄影大拿抓拍的一张照片,正好能看到我的铅笔头:




把影片贴上来和姐妹们分享,希望有人会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阿 : )
粉蜡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听雨......的评论:
谢谢你的支持~~:)
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长发飘飘! 顶粉蜡笔/爱厨MM-文学城里我最欣赏的ID之一。并在此谢谢你-激发了我烘焙的兴趣和灵感。向你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