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07-11 07:44:01) 下一个
我昨晚梦见丫丫和豚豚了。心里很难过...现在眼眶还是湿润的。
也许是最近我们开始打算再养一只猫咪,所以日有所思地梦见他们了吧?
他们在梦里的亲密撒娇,真的让我醒来之后好失落,唉....





昨夜,丫丫和豚豚来到我梦里相会
丫丫蓬软的毛,伴着呼噜娇腆声
摩挲着我的脸颊...

我在恍惚间,似乎明白
他们一个在台湾,一个在天堂
这触手不及的爱恋 原是幻影

霎时间,一股满溢的酸楚自心底涌现
从眼眶泛出
化作一滴滚烫的泪
融化了梦境

醒来的我
仍止不住
无限怅惘的忧伤...


2011.7.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