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秀新旧手机+自制手机袋~~~:))

(2011-05-27 06:15:19) 下一个

我一直很饭Michael Miller的花布,他家的布料图案设计很大方美丽。为了给小布做衣服,我买过几块他家的chocolate lollipop系列花布,用来做了一件小布的洋装,还有去年的手机袋。


洋装照片:


 


顺便介绍去年5月买的KIN ONE手机:



我用Michael Miller的花布帮这只手机量身制作的手机袋:





当时很喜欢KIN ONE小巧滚圆的外形,所以上市第一天就下单了。
后来这只手机卖得很差,微软的服务也一天不如一天,今年1月份正式停止server更新的服务,本来和email、facebook的同步及时更新,以及clouding储存照片的功能都没有了,最近甚至连call log也没了,假如有missed calls,我连是谁打过来的都不知道,这让人觉得相当困扰,所以我最近又换手机了~~:P



当当当~~~~~~~~~~我的新手机就是刚上市的白色iphone4~~~~







手机还没收到前,我就想好了,要做个蓝色调的手机袋来搭配白色手机。
所以我上网又买了几块Michael Miller的布料回来。最后选择了这块有亮晶晶点缀的蓝色花布。


正面:



背面:



耳机可以放进前面的小口袋收纳起来:



看看我认真的证据。。。侧边缝线处可以看出来,布料图案还是特别对好花纹的。
口袋部分没有对花,因为想挑一块更适合绣珠珠的图案,就无法兼顾了。



口袋上的珠珠,是我花了一整晚,一颗一颗手绣上去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