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寨包包秀~~~:))

(2011-04-06 14:10:19) 下一个

 


看到坛里的秀包活动,突然想起我帮小布也收集了不少名牌包,借机拍照贴上来热闹一下。
这次担任秀包的麻豆,是我家最上镜的蓝发小布(小爱)和最有气质的蒙马特小布(泡芙)。


娃娃的身高是30公分高,和芭比差不多。大家自己想象一下包包的实际尺寸。这些包包都是玩具商re-ment生产的。


好啦~~~~~~请大家鼓掌欢迎她们上场,噼哩啪啦~~~~~:)



#1: 彩色LV包:




 


#2: Marc Jacobs提包:



#3: Marc Jacobs提包:
(这张里的上衣和长裤都是我自己缝制的)


 


#4: 爱玛仕包:


 


#5: 晚宴包:
(连身洋装和玫瑰项链是我自己做的)




 


#6: Fendi spy包


 


#7: 毛毛包:
(我不知道这个包和靴子是哪个牌子的,请知道的朋友扫盲一下,谢谢!!)



#8: 毛毛靴和长夹
(这个是什么牌子的我也不知道,请懂行的朋友扫盲一下,谢谢!!)


 


配件合影:


 


#9: 天气热了之后,穿上泳装和夹脚拖鞋,就可以背这个草编包去海滩玩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粉蜡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littlehome的评论:
谢谢留言,很高兴你喜欢~:)
Mylittlehome 回复 悄悄话 very pret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