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贴一首我很喜欢的歌:黄国伦的“我相信”

(2011-04-24 15:41:13) 下一个

黄国伦写过最红的歌,应该是王菲唱的“我愿意”吧!?


很多人也许不知道,其实“我愿意”这首歌,原来是黄国伦以信仰为对象所写的,歌词里的“你”,其实是“祢”。


那首歌是他最穷途潦倒的时候,身处绝望中,对上帝的告白。后来,这首歌在王菲的演绎下,红极一时,也让他终于在歌坛有了露脸的机会。


后来,他再次以信仰的角度写了这首诗歌“我相信”。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他写的每一句,都切合我对生活的珍惜与感恩。希望这里也有人会喜欢。:)


 


“我相信”


词/曲:黄国伦


他們說,世界太寂寞, 為愛付出一切,只換來眼淚, 花兒開,花又謝,轉眼一場空。


我承認,留不住天真,但冷漠的人間仍有溫暖的安慰, 感動我,鼓勵我,珍惜我所有。


我相信, 上帝的悲憫,母親的眼淚,孩子的眼睛,沉默的謙卑, 勝過世界喧嚷的驕傲,我相信,真心。


我相信, 愛情的堅貞,守約的可貴,寬恕的美麗,無悔的奉獻, 點亮生命深藏的意義,喔!我相信,真愛常新。


 


梁一贞演唱的版本:



 


这个是黄国伦自己唱的原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