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2010回顾(多图)

(2011-01-03 07:53:28) 下一个

看大家都做了2010的回顾,我也把这一年拍的照片贴上来,记录一下2010年做过的菜,家里小朋友的生活点滴。


2010年,有欢乐,也有悲伤,看着丢丢学习走路说话,也不捨地看着爱猫豚豚咽下最后一口气...


11月开始来中坛,认识了这么多才华洋溢的朋友,让我的2010更添色彩,希望我的2011年可以继续和大家一起成长,大家多写诗,多贴pp,把2011年过得有声有色 !!!:))


 


带我家JoJo到猴姐家过节拍的照片:



 


自家院子里拍的,我家泡芙MM:


 


丢丢:


 


豚豚:


 


丢丢:


 


小区里的春花美景:


 




丢丢:


 


丢丢和豚豚:


 


我的新手机:



帮新手机缝了一个手机袋:



豬骨湯麵(豚骨拉麵):



雪菜百叶豆腐:



金瓜米粉:



绿茶蛋糕:



客家小炒:



豆酥鳕鱼:



橙汁排骨:



叉烧肉:



麻酱面:



红烧牛筋:


 


白菜卤:



回锅肉:



JoJo :



韭黄鲜虾饺:


 


大蒜面包:



茄汁肉酱焗面:


 


手工作品:Kitty手机链




手工作品:串珠戒指



盐酥虾:



素糖醋排骨:



凤梨可乐达Piña Colada:



丢丢:



芋仔冰:



炒韭菜鬆(苍蝇头):



自制红油:



凉拌猪耳朵:



凉拌牛筋:



某天刚刚哭过的丢丢:



吃饱之后就开心了,呵呵~


 



帮爱猫豚豚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我另外写了一篇关于豚豚的故事:http://www.euphocrafts.com/blog/?p=707




金沙玉米粒:


 



香浓巧克力饼干:



黄瓜泡菜:




游垦丁的小纪念品:



戚风蛋糕卷:



培根炒高丽菜:



参加小天使小主人活动,收到小天使为我制作的串珠手链:



这是我为我的小主人量身制作的半立体框饰:

(详细过程请看网誌: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2&postID=14627



买的两双鞋:




丢丢剪头发了:



土魠鱼羹:



甜豆炒虾仁:



翡翠银鱼羹:



酸菜肚片汤:


 


鸡翼烧卖:




今年结婚10周年,老公送的戒指:



Tortilla Soup



香菇肉粥:



盈盈的肉骨茶:



包包:



鞋子:



旧的mixer坏了,老公买了新的给我:


 


祝贺大家2011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每一天都开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ontmatter 回复 悄悄话 佩服。那么多美食。我市一样都不会。
sunnyday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生活!希望蜡笔全家有更美好的新年!什么时候再贴几张小鱼的照片吧。我家的儿子长的和丢丢有些神似耶。
粉蜡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ic_in_chicago的评论:
谢谢Eric~
美食可调剂心情,增添生活乐趣,有机会一起切磋厨艺喔~:))
eric_in_chicago 回复 悄悄话 这末多好吃的,都学不过来了。
粉蜡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vresse'moonlight的评论:
谢谢喜欢~~~:))
yvresse'moonlight 回复 悄悄话 大爱你家丢丢 :o) Happy new ye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