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买的Zara短外套

(2011-01-13 18:54:38) 下一个

几经波折,终于把这件外套买到手了~:))


最要感谢的,是我的闺蜜Li,要不是她的鼎力帮忙,估计我也穿不上这件外套啦!!


最早是在他家官网上看到这件外套的照片,记得当时照片还是网站首页的背景图,看了之后一见钟情,觉得非常喜欢。但后来一忙,没再注意买衣服的事。


圣诞节前,到Mall里买See's Candies,正好旁边就是Zara的店,顺便进去逛了一圈,找不到,身上也没带衣服货号,于是请店员打开官网找照片,不料官网照片也已换掉,无奈只好悻悻然回家。


之后忙着过节,疏忽了这件事,直到上礼拜又想起来,上网一查,这件衣服已经开始折扣了,赶紧打电话到店里查货... 因为Zara在美国的官网不提供网购服务,各分店之间也不提供互相调货服务,只好打电话去店里查询库存,夸张的是,店员告诉我,电脑显示的库存仅供参考,不一定准确,建议我直接到店里看。这么大一家服装公司,没想到资讯物流这么落后,我觉得有点吃惊。


NJ所有分店已经sold out,只好打到NYC的分店问,5th Ave.的分店说只剩一件Medium,而且不能帮客人保留。想起在纽约上班的Li,赶紧打电话给她,二话不说,就答应帮我去买衣服。不过,好事多磨,隔天礼拜五下大雪,她没进城,要等这个礼拜一下班后才能帮我买。结果我礼拜一打电话再去店里问,又说全部sold out了,店员还说,折扣商品的库存更不准,最好到店里看实品,说不定还有。怕朋友白跑一趟,所以我打了退堂鼓,请Li不用去看了,这时我已经打算从淘宝上找个卖家帮我在西班牙代购,只要能保证有货,贵一点无妨。


晚上,老公下班到家了,说再帮我多打几个电话问问看,结果他试了纽约另一家店,没想到店里不但有货,而且承诺可以帮我们保留到隔天晚上,哇~真是太开心啦~一下子拨云见日的感觉真棒!!


礼拜二,Li因为在downtown上班,跑到midtown拿衣服有点远,所以帮我问了她另一个在midtown上班的朋友,结果当天阴错阳差,弄了半天没取到衣服,她只好下班自己跑一趟,赶在8点钟打烊前拿到衣服,之后来不及搭公司接驳车,改搭PATH回NJ,然后我们再到车站接她回家,开车回家的路上开始下暴风雪,隔天她又不用进城上班了,想起来真觉得巧合,两次说要买它都刚好碰上大雪。这一番来来去去的波折,可真是太不容易啦~~~~~~~~~~~~


我要藉这个帖子感谢Li,这件衣服带着好多努力不懈的付出和朋友的真情相助,得来如此不易,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朋友看到这件外套的照片,都说很适合我的型,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看它越看越喜欢的原因吧~:)


原价$129.99,打折价$69.99。今天看,变成$59.99啦~


官网的链接:http://www.zara.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product/11719/en/zara-W2010-s/0/14893


借两张官网上的照片:




我穿上拍的照片:






刚刚发现这个帖子被转到其他网站,为了避免更多误会,所以我把照片删了。
我发照片是秀衣服,不是为了秀自己,但是显然很多人弄错目的了,所以网亲们看了照片光顾着评论我的长相,忽略了我贴照片的初衷... 。

再一次提醒同学们~~~~ 我不是美女,请不要拿我和明星相比。

对我来说,美女与否不重要,希望大家也不要把我往这个标准上套,我会很感激的,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exygir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BSO
粉蜡笔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本来就不是美女,也不年轻了~有啥好怕的?
外貌是浮云,对我不那麽重要的。我就一煮饭婆,又不是明星,也不想出名,长的难看也不是我的错啊~呵呵~:P
如果你们对我的期望过高了,请一定要修正一下啊~感谢~:))
牧羊星 回复 悄悄话 姐啊,下面2110说的对,幻灭的说喔。
你戴墨镜像30出头,但不戴墨镜感觉你至少有38岁,俺猜年龄很准确地。
2110 回复 悄悄话 俺劝你还是赶快戴上墨镜吧,别怪我说实话啊,你不戴镜子差好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