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既然很多人关心我的桃花运, 我就说说一个黄脸婆回国的艳遇吧

(2011-05-31 08:31:29) 下一个
国内到处鲜嫩欲滴的小姑娘,我这个年纪回国应该算是标准黄脸婆了,再加上我从小没学过抛媚眼,撒娇,扮小鸟依人状等技术, 所以我艳遇的难度指数跟油菜比起来, 那是相当有距离的.但是跟包子对我们的打击刚好相反, 回了国的黄脸婆也不是无人问津的.我住的地方要走过一条长长的下坡甬道, 才能到外面可以打到车的大街上. 一天晚饭前出门, 正是最难找到车的时候, 我正沿甬道往下走, 眼角余光看见旁边一个小伙子, 好象跟我竞赛一样, 越走越快: 一个要跟我抢车的! 我加快脚步, 他好象觉察了, 也加快步子. 我边疾走, 边扭头警告他: "你是不是要跟我抢车? ", 他看着我忽然乐了, 走到路口拦下一辆出租, 给我拉开车门, 问我去哪里, 我们可不可以同搭一辆车. 刚好我们是有段顺路的, 就坐进一辆车里. 这段艳遇的结局是, 他在车上自报家门, 他单身正找女朋友, 我告诉他我不是他要找的人, 但是刚好国内有一个女朋友在忙着相亲, 于是这两个人现在被我撮合到了一起, 正在首次约会中...哈哈!先说一段吧,下回再写. 打那么多字, 累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