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不容易跳两次舞 ---- 事例 #2 (18+)

(2011-08-27 15:21:11) 下一个

上周6(8月20号)俺又老了一岁。LD见俺暗自神伤的样子,


就说:“嘿,干脆你和那谁还有那谁去 have a girls' night out 嘛。”


 


多好的LD啊。他自己却带两孩子去参加街对面小Nicholas 的7岁生日派对。


 


那谁和那谁是俺的闺蜜, 是跟俺一样拖家带口的中年妇女。平时为推娃事业鞠躬尽瘁。
可是我们,在周6那天,打着过生日的旗号,决定出去自我一下。


 


又来到downtown 那个夜店。


 


本来是我们仨围着跳的,后来越来越不对头。不知是不是黑暗中老外看不清楚


亚洲女人年龄的缘故,反正我们三人都被“劫走”了。


 


那个跟俺跳的,酷似 Elvis Presley 。先 lead了几个试探性动作:让我N个连续的旋转,和


几乎靠近地板的后倒。发现我还能 handle 。


 


于是胆子大起来。有一次,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感到空中在旋转,听到周围的人发出 "Wow" 的一声惊叹,


等俺着地时,周围已被人闪出了一片空地。。。后来听女友说是 "Elvis" 把俺在空中前翻转了360度。


 


在这个高龄还干这事, 晚节不保啊, 受伤了咋办?俺拖着闺蜜赶快逃之夭夭了。


 


后来跟LD讲俺的历险记,LD不仅不同情,还说他也要多练习在跳舞时把俺翻来翻去的。


 


周一 lunch break 去 food court,碰到同事 Roger。 Roger是个老单身,


跟俺一起做过几个项目。我说起周6我去了那个舞厅,他说:“我也在那儿!”


才知道,我前脚离开,他后脚进的舞池。


 


天,这个世界也太小了。俺差点不好在公司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