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边闲语

其实人在大陆,只是经常被删帖,所以到此来混混。闲言碎语,打发时光。
个人资料
蒲汇塘渔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有了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你们什么都不是!(大陆备份贴)

(2013-12-04 21:35:47) 下一个
本来也写一篇关于方便面话题的事情,可是,由于众所周知的无可告知的原因,方便面变成了禁闭词,这大约是中宣部每年1000多条禁令中的几条,尤其是康师傅方便面。所以,我的题目只好写的长一点,必须把红烧两个字加进去,才可以不被网络机器自动删除。为什么中宣部要有红烧二字的方便面才可以不被屏蔽,我想肯定是极有深意的,或者很有生意的,我将竭尽我的智力来揭开这个谜团。
 
在解开这个谜团之前,我必须先活动一下脑筋,预热一下我的头脑,正好环球时报出了一个小学生作文题:没有。。。你什么都不是。而环球时报给出的范文让我看了目瞪口呆,因为这篇范文里,竟然把环球时报领导的领导的领导的领导比作萨达姆和卡扎菲,这是我做梦也想不到的,所以,我立刻意识到我现在很落伍了,我必须要加紧学习,赶上时代的步伐。
 
我先想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把自己领导的领导的领导的领导比喻成萨达姆和卡扎菲,而不是比喻成齐奥塞斯库,那个和中国关系更加好的罗马尼亚的领导人。那么只好看这几个的结果有什么不同了。
 
齐奥塞斯库是被自己的军队杀死的,虽然齐奥塞斯库之前培养了一批由孤儿洗脑以后训练出的敢死队作为自己的警卫,可是,这个没有用的,最后还是被军队枪毙了。这也充分说明了党指挥枪的重要性。可是,环球时报的范文里居然漏了这个最重要的启示和实例。所以,我现在有些自信了,因为我找到了一个范文里不曾注意到的很重要的结论。
 
那么萨达姆和卡扎菲的结局有什么不同呢?萨达姆是藏在地洞里,当时最后还是被藏他的人的家人泄露了。萨达姆最后是被吊死的,有些悲惨啊。拿这个悲惨的例子影射环球时报领导的领导的领导的领导,我不知道环球时报领导的领导的领导的领导会怎么想,反正我是觉得不太吉利的。
 
那么卡扎菲的结局是否好一些呢,卡扎菲是被叛军围困以后,他的卫队最后没有能力保护他,当然还有更加重要的原因,就是据说美国的侦察机发现了他的踪迹,卡扎菲逃亡的时候,排场还是太大了,所以就暴露目标了,如果排场小一些,像我们新一届领导人提倡的那样,要厉行节约,那么可能还可以活得久一些。而卡扎菲被叛军抓住以后,先被爆菊,然后才被射杀的,可谓死得更加难堪和痛苦。拿这个影射环球时报领导的领导的领导的领导,似乎用心及其险恶啊。
 
那么环球时报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这里面就有学问了,因为环球时报的一个大客户就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大股东,或者说,这个大股东直接控制了环球时报。我们都知道台湾的统一企业最近丑闻连连,出了黑心油品以外,方便面也出了问题,这就不可避免地影响到同是台湾企业的康师傅方便面企业集团。
 
我突然意识到,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集团是一个很大的集团,这个企业要影响到很多人的生意,所以,为了尽量让统一集团的丑闻尽量少的影响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集团,环球时报和中宣部绞尽脑汁,不让大家去关注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集团,以保证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可以继续大量生产。那么为什么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如此重要呢?
 
我私下调查和了解了一下,原来,这是网络评论员专用的夜宵食品,大家知道,网络评论员的工作很辛苦的,干了这样的活,猪狗不如,臭不可闻,去路边摊位都会被人赶出来,所以就只好在办公地点泡方便面充饥。而更可怜的是,他们连好一些的方便面也吃不起,长期如此,身心憔悴。他们的领导的领导觉得这样不好,长期下去会消耗掉很多战斗人员,所以特地指定了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给网络评论员们充饥。
 
现在我们理解了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重要性。可是,为了显示我的脑筋已经开始运转了,我还要增加一个范文里没有提到的更加重要的事情,就是,没有祖国,他们的日子更加好过的实例:
 
这个实例就是现在的世界警察美国,当初,一群不爱祖国的英国新教徒们放弃了他们日益强大的祖国,后来号称日不落的大英帝国,冒着不可预知的风险,历经千辛万苦,跑到了新大陆这片荒蛮之地。而且更加过分的是,他们居然还和他们祖国派来的军队打起来了,彻底打败了祖国的军队,自己独立了。200百以后,他们变成了世界上头号强国,到今天也是世界第一。所以,我的自信心开始膨胀了,我又发现一个范文根本不敢提的实例。
 
让我更加自信的是,就在我的祖国,居然也有一个现实的例子,就是香港,在100多年前,香港脱离了祖国的怀抱,变成了香港殖民地,可是,90年后,他们变成了亚洲四小龙,他们原先的祖国的人民冒着生命危险偷渡到这个离开祖国怀抱多年的殖民地,为了过上好一些的生活,用现在流行语来说,就是为了追求幸福,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所以,离开祖国的香港,居然在那么多年以后比自己的祖国更加好了,这个例子应该不错吧。当然,在1997年以后,他们又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可是,他们到底是哪个时候更好,只有他们自己清楚吧。
 
结果我再往远一些看,新加坡也是脱离自己的祖国马来西亚以后,更加的好。这下,我的自信心又膨胀了。往古代看,我很懊悔地看到,那个当年带着500童男,500童女离开当时最强大的祖国大秦帝国的徐道士,在大海的另一边建立一个和我们现在纠纷不断的国家,日本,结果2000年以后,日本彻底超越了他的祖国,甚至还派兵侵占了他的祖国,如果没有当时苏美两国的介入,日本的皇帝可能就变成他的原始祖国的另外一个朝代了。而且,日本现在保存的中国的文化竟然要比中国多很多,让他的祖国非常地难堪,日文的很多词语成了现代汉语白话文的基础,就是环球日报,用的大多数词语都是日本回流过来的,尤其是环球日报和网络评论员最爱说的“共产党”三个字。虽然这个例子让我也感觉难堪,但是,从逻辑的角度上讲,也是一个实例吧。
 
现在,我有了三个自信,觉得可以开始解释为什么要把红烧两个字放在方便面里面才不会变成屏蔽词:
 
为什么要有红烧呢,因为红烧要用酱油,如果没有的酱油,那么很多打酱油的人就会失去生活的乐趣,让他们生不如死,尤其是那些成天无所事事的官员们,还有网络评论员们,这要害死多少人啊。为了让这些寄生人类活得有些乐趣,必须创造一个可以打酱油的环境,所以,酱油产业就无比重要,尤其对于中宣部而言。所以,如果方便面里有了红烧牛肉,那么酱油的产业就可以一直兴旺下去。再看统一企业,他们就是缺少这种战略眼光,生产的红烧牛肉面数量不多。
 
呀哈,结论原来如此简单,我的智力水平突然高了很多,连我自己都很意外的,感谢环球日报让我彻底找回自信。现在,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环球日报和那些网络评论员们,还有那些为虎作伥的肆意践踏宪法的人渣,没了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你们什么都不是!
 
为了感谢我为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做了一个广告,他们刚刚送给我一碗正在泡水的红烧牛肉面,等一会我就可以吃这碗网络评论员们常吃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了,也体会一下网络评论员们的心酸。当然,其实是因为今天上海的雾霾实在太大,我都不敢出去的缘故。我只好坐在电脑前吃这碗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
后记:其实这篇博文还是没有发的出去,因为康师傅和方便面这几字,我也不想再去更改了,虽然标题过了,当时内容过不了。记在这里,也算以后可以回叙的一个笑话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陈明观点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狂赞!!!!
alohacnn 回复 悄悄话 环球时报那么说,似乎在暗示自己才是美国在中国真正的代理,所以才能如此有恃无恐。
estherpra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渔夫!我懂的^_*
sunxyo 回复 悄悄话 渔夫好,话说康师傅身上的绳子是越套越紧了
watergun 回复 悄悄话 坐等高人新作。
100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高,实在是高!
谢谢分享!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渔夫在国内的这篇果然被和谐了
London游魂 回复 悄悄话 台湾这俩难兄难弟整改后赶快换个名字吧,否则这样整天躺地中枪要被射成马蜂窝了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渔夫兄,康师傅下架了,大快人心啊。偶备好鞭炮了,等昭告天下的时候,偶就燃放。
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