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边闲语

其实人在大陆,只是经常被删帖,所以到此来混混。闲言碎语,打发时光。
个人资料
蒲汇塘渔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立军事件给人的启示---长篇宫廷评话S2-84(一零三)

(2012-09-11 21:03:46) 下一个
第二季 第84回《奸夫淫妇床上设计害伍德,统战部长走投无路送小蜜》----------------------------------------------------------------------------------------------------------------------开篇再次声明,本评话系娱乐作品,和现实无关,看官莫要对号入座,以免自寻烦恼,徒生悲伤。若有情节和人名和现实雷同,纯属巧合。作者不负也付不起任何法律责任。---------------------------------------------------------------------------------------------------------开篇闲语:渔夫休假一段时间,结果回家以后发现风起云涌,电闪雷鸣,乌云满天,大雨倾盆。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中,静看天气变化,谁想这老天天天变脸,风云莫测,渔夫就算有些年纪,有些经历,也看不明白。加上现在当局保密工作做得太好,气象局资料保密,所以等了一些时间,未了最近储君失踪,引起世人关注,渔夫再不说书,看官真以为渔夫和储君一起消失了呢。故而打起精神,再到塘边,续说这红朝演义,八卦评话,娱乐网友。不过最近大陆经济每况愈下,渔夫也有生计问题了,故这评话就每周只说一到两回,看官莫要责怪。闲话打住,开讲正篇:----------------------------------------------------------------------------------------------------------书接上回,话说这谷开来受审,后来法院判刑,果然是个死缓。不过呢,张家丁倒是没有重判,判了九年,算是拣了个便宜。若是看官还记得上回说书的诧异这薄谷开来如何会将自己杀人的过程详详细细地告诉王立军,而不是薄熙来,现在审判完毕,终于水落石出,原来,谷开来和王立军竟然通奸!-----------------------------------------------------------------------------------------------------------------说书再有想象力也想不到这一层上去,这王立军胆子真的够大啊,连顶头上司的老婆也敢搞,薄熙来和王立军两个人还成天在一起唱红打黑,这王立军心理不变态才是奇怪的呢。只是这王立军和谷开来还不是在重庆勾搭上,是在辽宁就暗通曲款了。-----------------------------------------------------------------------------------------------------------------这两个那个主动的,现在也没个说法,不过当时谷开来倒是需求旺盛,薄熙来因为成天晚归,又在外面和女星和名主持淫乱,还喜欢奸淫幼女,哪里有功夫回家陪老婆,故谷开来自然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了。张家丁就是那个时候被硬叫上床的,这家丁本是来服侍谷老将军的,故而时间久了,谷家视作儿子一般,和谷开来也就姐弟相称了。谷老将军去世后,张家丁依然在谷家服侍,结果谷开来看着这家丁皮白肉嫩,年纪又轻,就有些喜欢了,后来索性就带到身边,做了自己贴身家丁了。-------------------------------------------------------------------------------------------------------------------后来谷开来让张家丁贴肉服侍,张家丁哪敢不从,再说谷开来虽然徐娘半老,却还有几分姿色,毕竟过去也是美人一个麽,张家丁也不算完全倒贴,只是谷开来是完全主动的,想张家丁何时上床就何时上床,平日里和其他男人幽会时,张家丁还要在门外站岗放哨,也算是尽忠尽职了。谷开来有张家丁这样的贴身侍男,也算是福气不浅了。--------------------------------------------------------------------------------------------------------------------再说谷开来和海伍德因为海伍德受到中纪委的接触,发生争执,海伍德又想借机套出谷开来和薄熙来的惊天计划,谷开来有些紧张了。可是,谷开来是女强人一个,想着夫君现在在策划大事,自己若是为了海伍德的事去烦他,有些不忍,再说和海伍德的暧昧关系薄熙来也不知道,若是为了这事让薄熙来知道了这层关系,两人脸上都挂不住的。看官,这薄熙来如何会不知道呢,只是装着不知道而已,老婆有本事把别的男人搞定,帮自己完成惊天大计,有何不可。只要面子上过的去,薄熙来才不在乎自己老婆和哪个睡觉呢。-------------------------------------------------------------------------------------------------------------------谷开来思来想去,要灭了海伍德,还是让王立军出手最为合适,所以,就约了王立军去郊外别墅幽会。这王立军自然应召而来,事先还吃了药丸,两人在床上大干一番,谷开来心满意足,等完事以后,就聊起海伍德的事情来了,谷开来只说海伍德威胁要害她和她的儿子,要王立军想办法杀了海伍德,可是以什么样的借口呢?王立军说,要不就说他贩毒,谷开来说,太好了,这样就可以把他枪毙了。可是转念一想,不对呀,若是因为贩毒,还要公审的,这要是海伍德庭上乱说,那不坏事吗。谷开来就说,千万不能抓了以后再公审后在枪毙,必须当时解决掉。谷开来就建议,要不就说他拒捕,当场杀掉。王立军想了一下说,这个比较难办,当场拒捕的事情很少见,再说是外国人,没有拒捕的理由,贸然射死会引起怀疑的,而且国安局也会介入的,不妥不妥。谷开来说,那你有何高见呢,王立军思索半天,摇了摇头说,现在想不出好办法。谷开来失望地说,唉,连个海伍德都那么费事,那以后更麻烦的事情怎么办啊。王立军搂着谷开来亲了一口说,别着急,会有办法的。说着就穿衣下地走了。-----------------------------------------------------------------------------------------------------------------------这谷开来做梦没想到,王立军每次和她交媾,都用录音机录下整个过程,这录音机就是让薄熙来特批进口的最先进的间谍用录音机,没想到用在薄熙来老婆身上了。所以,王立军后来去到美国领事馆,里面可有这很多床上录音呢。至于王立军是否还有录像,这只有山姆大叔知道了。---------------------------------------------------------------------------------------------------------------------后来谷开来见王立军毫无动静,就忍不住自己策划了谋杀计划,自己亲自动手了。等做完以后,就打了电话给王立军,说自己已经把海伍德做掉了,王立军大吃一惊,心想这个女人太厉害了,连忙问如何做掉的,这谷开来毫不避讳就和奸夫说了整个过程,没想到又被王立军全程录下,后来作为呈堂供证,当然是先给了山姆大叔原版的,自己留了一个备份在王鹏飞手里。谷开来本意是要王立军立刻去收拾残局,谁想王立军却趁机留了证据在手上了。--------------------------------------------------------------------------------------------------------------------后来王立军受到中纪委的要挟,有些慌张了,就来找薄熙来,薄熙来觉得王立军太过紧张,就有些不耐烦了,王立军觉得老板似乎有些要抛弃自己的意思,就把谷开来杀海伍德的事情和薄熙来说了一下,意思自己手里这张大牌可不是闹着玩的,薄熙来大惊,心想王立军怎么知道的如此详细,就追问起来,问来问去,王立军无意中暗示出两人的奸情,薄熙来听了火冒三丈高,狠狠打了王立军几个大嘴巴,转身就走了。-------------------------------------------------------------------------------------------------------------------薄熙来做梦没想到王立军竟然和自己老婆有一腿,这还了得,这以后如何做人呢!心理越想越气,就准备干掉王立军了。回头就和心腹车克明商量,后来又叫来吴文康,等商议完毕,就开始动手了。-----------------------------------------------------------------------------------------------------------------薄熙来要干掉王立军的消息立刻被徐明等人知道了,几个飞到重庆,连忙去见薄熙来,想知道为何突然发生这样的变故,几个知道,王立军可是个有能力的人,这惊天大计他也参与,这个时候要是出了差错,大家都要完蛋的,所以希望薄熙来三思而后行,不料见了薄熙来,薄熙来怒不可遏,说王立军给自己戴绿帽子,是可忍孰不可忍,非要杀掉王立军不可,几个一听,当时就傻掉了。知道这事捅了马蜂窝,薄熙来无法立刻劝服的。所以就转头去找王立军,希望他到薄熙来那里去赔罪。王立军说,他本来没想说这个事情的,就是要薄熙来表态保住自己,可是薄熙来迟迟不表明态度,所以他急了,才说出这些事情的。现在去赔罪,薄熙来肯定也不会饶过他。王立军说,你们几个都知道他的脾气,他要是肯放过我,早就放过我了,现在,我是死路一条了。可是,我要是死了,一定要拉个垫背的!-----------------------------------------------------------------------------------------------------------------徐明几个知道事情不妙,虽然还在努力挽回,可是薄熙来却愈发狂怒,甚至说你们几个有没有搞我老婆,几个一听,魂飞天外,吓得连忙就坐飞机逃到香港去了。因为他们知道,万一薄熙来发狂了,他们几个可能也要被抓起来的,最轻的罪名就是知情不报,几个都知道谷开来的风流韵事,可是,谷开来也是个强人,几个哪敢得罪呢,所以就是知道也不敢说呀。------------------------------------------------------------------------------------------------------------------王立军知道薄熙来就要灭口了,最后情急之下,想出这个出逃美领馆的完美计划,算是保住性命一条,却没想到引爆CP的危机,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也成了大众娱乐的节目。-----------------------------------------------------------------------------------------------------------------这多米诺骨牌效应一直在延续着,这中纪委查处薄熙来的谋反大计,结果越查人越多,古月帝看了就傻掉了。若是一网打尽的话,大半个中央就没了,这如何是好呢,古月帝无奈,加上水工帝步步紧逼,说若是CP毁在他的手里,他就是千古罪人了,古月帝想想还有半年时间,就让西储君去收拾这个烂摊子吧。不过戏还要唱,所以才搞出审问薄谷开来这样的千古笑话出来。-----------------------------------------------------------------------------------------------------------------虽然面子上给人印象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是背地里,那些吃里扒外,两面三刀的人还是要查处的,否则以后如何治理呢,只是以古月帝的手法而言,叫做柔性处理。查来查去,就查到统战部里来了。这统战部可不是一个花瓶啊,乃是CP的情报机构,因为原来的总参情报局等名声太大,连说书的都知道了,故而CP就开始另辟蹊径,利用统战部为掩护,把情报部门里的一些重要机构悄无声息地搬到统战部里来了。-----------------------------------------------------------------------------------------------------------------薄熙来可是个枭雄,他如何会不知道这情报工作的重要呢,所以,利用水工帝的关系,悄悄收买了统战部长。这统战部长在薄熙来出事以后,心里万般焦急,知道自己早晚要被查处,可是如何避险呢,部长一时间也没好主意。----------------------------------------------------------------------------------------------------------------可是薄熙来的事情到底会怎样处理,除了常伪几个在讨价还价以外,部长级的都不知道,也无所适从。这统战部长原来指望薄熙来会被放过,谁想到北戴河会议以后,风声大变,原来,古月帝把这个事情全部转给了西储君了,西储君明确表态,薄熙来必须被法办!这下统战部长慌了神了,找顶头上司,顶头上司是个政治局委员呢,可是上司也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只是告诫他把该处理的都处理掉!-------------------------------------------------------------------------------------------------------------------这统战部长有个小蜜姓丁的,部长极为宠爱,什么事情也不瞒着她,其他资料可以销毁,可是这个大活人如何处理呢,灭口吧,部长舍不得,心头之爱啊。所以三十六计,走为上计,部长就立刻想到让小蜜远走高飞。可是走到哪里去呢?王立军往哪里逃?美利坚啊,所以,部长先生自然也选择了美利坚。部长自己已经没有机会出逃了,因为自从薄熙来事件以后,几乎有级别的官员都被严密监控了,古月帝再也经不起折腾,再也无法承受又一个叛逃的事件了。--------------------------------------------------------------------------------------------------------------------这部长就把小蜜悄悄找来,让她赶快出逃美利坚,那里利用关系,搞定了美国签证。还利用职务便利,搞了一张国航的机票,让小蜜赶快走。这小蜜本身也是情报人员,自然知道大祸临头了,故而就依从统战部长的意思,立刻启程飞往美利坚,部长利用关系,让小蜜从特别通道直接过了海关,上了飞机了。这下部长心里一块石头落地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部长是搞情报工作的,可是,他却不是专业情报人员出身的,所以,不知道中纪委早就派人暗中监视他了,连他的小蜜一起监视了。那天小蜜去了机场,然后人就不见了,监视人员大惊,连忙向上汇报。上面有些不解,说如何在机场就消失了,难道已经出国不成。要是出国了,蛮烦就大了,因为她可能握有CP在海外的一些情报人员的详细名单啊。这个时候万一她叛逃,那可是又一个鱼强生的案子啊,而且这个时候再出事,比王立军还要劲爆啊。---------------------------------------------------------------------------------------------------------------------上面连忙开始查,查来查去,结果在国航的航班上找到了这个小蜜的名字了。可是,飞机已经飞了几个小时了,如何是好,这就报到令狐军师这里了,令狐一看,他妈的,又要出王立军事件了,和古月帝说了这个事情后,立刻下令民航局,让飞机飞回来。这部长千不该万不该让小蜜坐了中国民航的班机,若是坐了别的国家的航班,那可能还有一线生机呢。不过,真的坐了其他航班的飞机,落地后也一样要遭到追杀的,这部长心里应该知道的。所以,唯一的保险就是让美国出面保护,可是,让美国出面保护的话,自然要给货了,这小蜜就是带着护身符去的。没想到,这个护身符却成了铁板钉钉的证据了。------------------------------------------------------------------------------------------------------------------------民航局接到最高指令,哪敢违抗,立刻通知飞机返航,对外还号称是美国提供的反恐情报。可是,美国自事发至今,都没有给予任何证实。大家心知肚明,给个台阶下了。飞机回来以后,立刻就抓了这个丁小蜜,结果从身上搜出护身符。几个大头一看,吓得脸色都变了。心想还好让飞机返航了,否则真的无法收拾了。-----------------------------------------------------------------------------------------------------------------------这小蜜的护身符自然就是部长给的了,等中纪委和情报部门审问完了,报给常伪。常伪又连夜开会,商量解决办法,古月帝说,统战部乃是我CP命门之一,现在居然出了这样的大叛徒,问题太大,一定要好好整顿。可是,几个扳着手指头数来数去,找不出合适人选,因为这是个情报部门,必须是极为可靠的人选,最后西储君说,实在不行,就让令狐军师去吧,现在多事之秋,出不得半点闪失,令狐对大局都知道的很清楚,现在只有靠他了,而且万一里面有什么事情,令狐也可以直通到常伪的。几个听了,都同意了,虽然有几个心里极不乐意的,可是,西储君开口了,其他人也不敢说什么了。古月帝犹豫了半天,虽然心里也不是很乐意,但现在事已如此,也只有这样办了。接替令狐军师的早已准备好了,就是栗战书,刚刚提上来做了中办常务副主任。--------------------------------------------------------------------------------------------------------------------第二天,就派人抓了统战部长,然后令狐立刻交接工作,赶往统战部。几天以后,CP罕见地发了三道金牌,宣布了三项任命,统战部长被拿下了。对外说是退休了。看官,说书这里要拆解一下,若是退休的话,完全可以等到18大以后的,而这样火急火燎的,就是出了大问题了。连令狐的调换在时机上也是不合逻辑的。其实就是不得已而为之了。---------------------------------------------------------------------------------------------------------------------这次动作太快,水工帝这里来不及反应了,结果只好放风说这位部长将来要高升,只是这个时候放倒的话,怎么可能还有高升的机会呢?所以这次水工帝的人马是措手不及了。而且,致命的护身符现在是铁的证据,想保都没有机会了。至于这位部长是否会公开处理,说书的以为不会的,这么敏感的事情肯定悄悄处理掉的。几年以后说不定有人会写一篇相关文章,纪念这次惊险历程。-----------------------------------------------------------------------------------------------------------------------几个常伪经过这次惊险,又心跳了一回,西储君觉得,若不再赶快处理薄熙来,后面还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呢,而最可怕的是,这样的人可能因为前面处理不当而生出很多来,到时候根本来不及应付的。所以,西储君下令,立刻开审王立军!为处理薄熙来做准备。只是这个信号一出,让很多人又惊慌失措起来,而西储君也没想到的是,这个决定还给自己引来一场是非之祸,搞得全球瞩目。欲知西储君遭到何等横祸,且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1)
评论
蒲汇塘渔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eckxfile的评论:
很有见地,佩服,佩服!
蒲汇塘渔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年年有余的评论:
多谢!刚才查了一下,原文在大陆的关于如何去除根证书的已被删除,这是需要翻墙看的。
http://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10/02/remove-cnnic-cert.html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eckxfile的评论:
Strongly Agree!
巨顶
checkxfi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palding的评论:
I respectfully disagree. First, let's not talk about "right" or "wrong", which is a moral concept. Think this way, the natural peasant economic system + totalitarianism political system was going through China for >2000 years and such a economic-political complex was NOT internally motivated to evolve (or if it ever did, it was extremely slow). You may call it a super-stable system. Is this system good? There is no answer unless there is another system to compare with. Then came a capitalism + democracy economic-political system from western. It liberated the human production and intellectual power. It brought up the industrialization over the world. The two systems clashed and we saw who won. Of course the western system does not solve the problems on the dark side of human nature but that does not deny its superiority to the old Chinese system. Again, we don't need to talk about "right" or "wrong"(such discussion usually depends on which side you are with). Ultimately, this is a "jungle",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As to who's making decisions in the White House and who is fighting on the battle field, it's just simply a matter of different positions on the "food chain". As long as it is played by rules, I don't see this is a huge problem right now. You might feel it is not fair. Well, justice is not fair either. Additionally, some good social properties can be derived from the western system, such as honesty, integrity and courage, without forcing them on purpose. As I mentioned before, living in such a system people tend to be honest, to show integrity and courage simply because the system nurtures them (don't throw some extreme cases at me). That's why >90% Americans are proud of being Americans. Guess what is the percentage in China?

Now the CCP is trying to adopt a capitalism + totalitarianism system in China. The western system was naturally developed but the current Chinese system was "man-made" based on the the stupid CP ideology. In my opinion all the problems we see now are the derivatives of this system, which is intrinsically conflicting. Family affairs can not be logically separated from foreign affairs. Capitalism has brought economic prosperity but social justice cannot be achieved within the frame of totalitarianism. How can you expect the people who are deprived of all kinds of rights to truly love the country and to fight for it? How can someone who cannot even take good care of his family affairs argue on foreign affairs with confidence? As mentioned by many people, even when we want to, our patriotism is still unscrupulously raped and used as a bitch for CP's power struggle. Eventually the only thing they really care is to stay in power. Therefore, the No.1 problem today in China is CP itself.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quidmetal的:
多谢多谢
Liquidmeta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年年有余的评论:

老老实实听书,不行钻牛角尖。你要真上广场上举牌子,没几秒就得被人撂倒。英文里有个叫arm's length,普通人正直到这范围,应该算成就了。

千万别学甘地,“还是那句话,如果死的是‘他’自己儿子呢"?让印度教徒去培养穆斯林——太没人性了。钓鱼岛要在丫手上,基本就没戏了。
Liquidmeta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年年有余的评论:

你理丫干嘛?知识分子都这德行(对知识分子还是肯定的,最起码有德行)。青春作赋、皓首穷经(“皓首穷经”这个词长这么大头一回看到,人家还说不是知识分子),梗着脖子激辩(这点挺搞的,自嘲?),瞪着眼睛瞎掰(做周期预测,算瞎掰嘛?),做人根本的东西,没有!丢了!让狗吃了(尊重女性,这得算做人的根本吧!而且,得呼吁一下妈妈团们,继续回来支持.)!就喜欢显排自己多么牛皮哄哄(打扫卫生的老头都有50刀红包),多么超然物外(女人全看透了,这是全世界一半的人口数量啊),多么冷静客观,多么不食人间烟火。让丫当丫的大仙,我还是我的流氓(这是一总手段,把流氓摆成title,后面怎么泼都行)。我宁可当流氓,也不当那大仙(这个可不可以参照一下“多么不食人间烟火)。

老年啊,咱们是普通人,也算是老听书的了。淡定点。像你这有技术的,就得跟Beyondsea姐一样,多发多回科普帖。Beyongsea虽然曲高和寡,但回的帖是最有水平的。

上面说的纯因一时性起。请别跟我这起腻,没工夫。请最起码尊重别人发言的自由,更不用说还是个有信仰的。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人性,比如我不敢随便跟同事聊国是,(有一次跟同事午饭时,我随便聊了几句国是,同事直接回答“你是个危险分子“,以后每天午饭,同事都故意躲着我,不跟我一起吃午饭);我不敢在网上发布什么关于“自由,民主“的言论;有时翻墙用windows,有时用linux,害怕网络上被追踪;路边出现队伍,哪怕是理发店的店员自己在跑步,我也要谨慎的看几眼,看看安全不安全,农村长大,就一个小小三四百人的村落,父子背叛,父女背叛,母子背叛,母女背叛,兄弟背叛,兄妹背叛,夫妻背叛,一桩桩,一件件,人性的黑暗,我看过太多了,有时回想自己经历的这些背叛,自己会想究竟人的定义是什么......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人性,比如路边的老人跌倒了,我不能确信自己会去扶;如果我经过小月月的旁边,我也不确信自己会不会伸手;看到村民被强拆,发生流血事件,我更不确信会不会为村民报不平......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palding的评论:
日本的近代强大历史过程,连日本史学家都觉得不可复制。比如甲午海战,日俄战争,日本都是一种赌徒的心态。幸运的是日本赌赢了。以后日本就开始狂妄自大起来。
至于日本人的国民素质,却是远非中国人可比。日本国民素质的背后,是日本教育的成功,这要追溯到明治维新时期。
这问题又回到原点,中国的教育为什么不成功?
偶的答案是:在一个伪命题下,永远推导不出真命题。高校永远都是党委书记把持着,中国人休想“自由思想,独立人格“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年年有余的评论:
你仍然在CP治下吗?你有没有人性,请回答!
spald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目光瞄准他们的人,只会让我觉得比这些年轻人更可悲

so true.

japan is such a small country but became so powderful is due to their peoples perception. something we lack. we are so busy bickering about each other and speculating our own's motivation, meanwhile they are so united by their national pride.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所有翻墙的xdjm注意了,请查阅以下信息。关于恶名昭著的根证书。
渔夫兄弟也请查阅一下,这根证书可能在你的计算机中留下后门。

http://blog.csdn.net/program_think/article/details/5307020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在一个伪命题下,休想推导出真命题。
cp通知下不要奢谈什么人性,爱国,民族复兴。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行着的评论: 补充:我觉得“知识分子”们的一个大问题是活得不真实。我不是在谈道德。我这流氓最不讲道德了。我谈的是生活品质!一个活得真实的人,是很快乐的,脸都发亮。我们中国知识分子的九曲回肠太可怜了。我又耍流氓说性了,我觉得“留美学人”(男性)普遍有早年性压抑导致的原始性心理。也就是说没有健康的发育起来,还停留在生物性欲的层次。加上某些封建思想,他们往往不能真正地去欣赏女人、善待女人、享受女人。这个扯远了。一家之言,而且我觉得人家这样也未必就不对,我倒是会,可是一路走来,觉得我也挺傻的。其实一直以来我对女性的大放厥词,代表的不是我自己现在的作风,而是我的“理想”认知,也就是说,我觉得我应该那样认为,虽然事实上我不是。你会发现在高智商低情商的圈子里面,女人没什么可欣赏的,你善待她她也不解风情、体会不到,内在美的缺乏也就只能导致男人们的“原始性欲”为主了。这么说来,也正好凑一对儿。今天跟一女友吃饭,对方说国内的男人如何差劲,我倒觉得国内的男人比较从容,才能真正去欣赏女人。如果一个女人,男人只把她当sex object,那么双方可能都需要检讨。男人检讨,咱是不是原始性欲,没有精神和感情追求,不懂浪漫?女人也应该检讨,我是不是除了这个身体,没有内在的性格上、风情上、精神上的吸引力?王朔说:现在让人眼前一亮的女孩太少了,我感觉真的是。当然说“女孩”太矫情了,都孩儿他妈了。典型的就是虎妈那种不着道儿的。我这都是胡说啊,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世界潮流。金钱化、物质化,那种醇厚的东西没有了。我很醉心于过去时代那种人与人之间的淳朴自然的关系。比如很多知青回忆里面描写的那种。作为一个北京人,我体会到的不是很多,但长大以后闯荡大江南北,就不一样了。有些地区(比如关中以外的西北、云贵川),其他地区的中小城市直至乡村,那种朴厚如老酒的人情……你不需要做一个知识分子才能做到……事实上中国的知识分子受的教育都是反人性的,把这些美好的东西都葬送了,同学坐一块儿就比谁有钱。人活着图什么?临死时候想想?名利都TMD扯淡!有情众生,临死回忆一生,让你系念的就是情。不光是男女之情,也有友情亲情,陌生人给你的一个帮助一个微笑。当然,我这流氓,可能想女人多一些,呵呵,“欲说当年好快活”。大家想想,人活着图的啥。别TMD象蚂蚁一样按照本能麻木地活着。我们都是CP教育后遗症的患者,麻木与盲目地活着。我们不再是我们的灵魂、我们的身体,而只是一个社会unit,一个棋子,一个螺丝钉,一个构件。早上起来刷牙的时候照照镜子,想一想,I'm a man, I'm a woman。我是人,不是机器。我有人性。我有人的感情。这还上升不到祈祷世界和平、大庇天下寒士。作为人,我们应该去爱人,不是道德,扯淡道德,我说的是本能。人是社会动物。爱人是本能。仁者,人也。然后我们去爱他人,与之同喜同悲,就会产生慈、悲、喜、舍四种善念。也就是:你找回了被CP教育摧残之前的自己。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palding的评论:
这是一个车轱辘问题,英镑曾经是国际货币,现在是美元,成为国际货币才有可能对其他国家实行经济殖民,与此同时,发展科技,培养军队,豢养打手,才可可能支撑起掠夺的体系。军力和经济同时达到那个高度以后,才有可能实现王道或者霸道。
但是在英镑和美元成为国际货币之前,一定是各国与英国和美国的交易量达到那个高度,英镑和美元才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国际货币。
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在原始资本积累阶段确实对不发达的国家进行了掠夺,但是从人类文明发展的角度而言,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掠夺催生了现代发达的物质文明。当时被掠夺的不发达国家也从中受益了。那些黄金在非洲,如果不是被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略夺,也许到现在还静静的躺在矿山中。(当然,这里我绝非赞美掠夺者,只是在陈述事实)。
你提到了在伊拉克战死的士兵,是死于资本家的贪婪,还是死于国家间政治的较量,这个值得商榷,可以另外讨论。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行着的评论: 还是那句话,我不赞成您说的那种“宣泄”,但是我理解并宽容。军人,是我非常钦佩的(当然不是六四挥舞屠刀那种丢人现眼的)。我家也是军人出身,以致军训的时候人们都觉得我很是样儿。可是你想过没有,你接触那些可敬的老爷子,是……是老爷子啊!毕竟不能跟二十岁人相比,此其一;他们毕竟是军人,可以拿起武器有效地打击日本人,但今天的中国,你也知道CP……年轻人除了“宣泄”也没有别的。我作为一个中年人,反对去苛求年轻人。大家都是年轻过来的。学学人家甘地的境界吧。要谴责,就谴责日本,谴责CP,不要跟这些冲动的年轻人过不去,没意思。目光瞄准他们的人,只会让我觉得比这些年轻人更可悲。
spald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年年有余的评论:
sorry i have to write in English.
I like to separate family affair with foreign affair. I understand perfectly our frustration with CP’s ruling. This is something everybody had been talking for the longest time. Here I like to first comment on what happened outside of china.

When you bring up the reason the U.S is so powerful, I disagree with your point view. If you read the book I mentioned before,” the confession of an economic hit man” you will know where the American’s wealth came from: to take from the weak. The British took the gold and diamond from South Africa. The elite who control the u.s government created the war on terrorists so to control the oil to serve their greed. Do those soldiers died in Iraq and Afghanistan realizes they die for other’s greed? Guess not. If you watch the documentary” the century of the self” you will know how they fool their own people. There are so much more I don’t have time to write here.

We do need to learn from the Japs and the Germans, the cutting throat way of protecting their own economy. We need to use our head(IQ).
行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您说的有些东西的确对我有所启发,多谢了。

但似乎你我所说的有点搭不上。简单说,我理解绝大部分理性的不理性的反日情绪和行为,包括抵制日货、打砸抢、极端言论……虽然其中有些并不赞成,这点我们一致吧?我反对的只是以造谣和歪曲来挑拨利用这种情绪从中渔利的言行。那段文字是其中的典型,相信那么一篇东拼西凑胡编乱造的东西并不是简单情绪宣泄的产物也不会产生什么积极作用。有误解的话怪我吧,水平不够,表达不清。因为我敬重的那些人和他们给我的教育都是要有原则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有荣誉感,而对与此相反的言行容忍度自然差一些。这些价值观都来自普通军人,也并非高高在上俯视众生。不知道除了知识分子您对军人还有什么高见?

如果抗战中的那些悲剧发生在我身上,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会怎样,但我能确定的是会尽可能像那些我敬仰的人一样去做。他们都身负国恨家仇,但都称得上堂堂男子汉,并没有无所不用其极吧?说实话,在反日这一问题上,我所有的言行都在向这些人学习和靠拢,相信现在没有人能比他们这个群体更有资格来诠释和表达那种种“情绪”。倒是兄台您,对中国知识分子的宽容度远远没有对各种反日言行那么大啊,虽然您的有些评价也确是事实,呵呵

闲扯几句,也许会令很多人感到意外,我所接触过的抗日老兵,大部分不抵制日货,跟他们的交谈中也从未听过对日本人的编排谩骂,更没有盲目的仇恨。而言谈中的很多沉重和哀伤是我这个没经历过战争的人所无法体会的。感受最深的还是他们的自豪感(大多数是新一军老兵)以及对自己民族强盛的期望。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lgary的评论:
你理丫干嘛?知识分子都这德行。青春作赋、皓首穷经,梗着脖子激辩,瞪着眼睛瞎掰,做人根本的东西,没有!丢了!让狗吃了!就喜欢显排自己多么牛皮哄哄,多么超然物外,多么冷静客观,多么不食人间烟火。让丫当丫的大仙,我还是我的流氓。我宁可当流氓,也不当那大仙。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行着的评论: 冲你父亲,我不说你什么了。
你举的那个例子,我要说,即使他杀了日本人的孩子,我反对那么做,我拦阻他那么做,但我理解他为什么那么做,我一句话也不会责备他,顶多提醒他冷静一点。你父亲是远征军,但是你孩子没被日本人杀了。如果你自己的亲生骨肉被日本人杀了,你还那么潇洒,我给你跪下!这就是我看不起知识分子的地方。当然,你自称不是,这不包括你。
甘地在族群骚乱时绝食的时候,有一个印度教徒闯进来说:“我杀了一个穆斯林的孩子,我把他的头撞墙,直到撞碎”,边说边哭。甘地问:为什么?那人说:“他们杀了我的孩子,(比划着),只有那么高”。甘地叹气,然后说:我教你一个解脱之法,找一个在骚乱中失去父母的穆斯林小孩,也是(比划着)那么高,把他当作你亲儿子抚养大,关心疼爱,只是一定让他做穆斯林。这就是人家圣雄的境界。比你站着说话不腰疼说的那个层次高多了,你自己说呢?他一句也没说这位父亲,还教给他一个解脱之法。甭动不动瞧不起别人,OK?还是那句话,如果死的是你自己儿子呢?看到日军暴行,有的人象你,高尚地凛然地如何如何了,也有的人象他们,恨不得全中国人冲过去把日本人撕碎。我觉得我们应该有一点点起码的正义感,同情那些受害的人。你也许会说,打砸抢的人不是直接受害者。错了,只要是中国人,就是受害者,你不会不记得当你第一次从教科书、电影上面了解到日本暴行的时候的那种屈辱和愤怒吧?今天的我,已经没有那么多负面情绪,但是还是那句话,我理解和同情那些有负面情绪的人。知识分子(不包括你)SB就在于,老是想表现自己多么超然,其实呢?十个眼镜九个坏,还有一个性变态。
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年年有余的评论:
对这些问题你给出答案好不好,估计都是脱离现实的书面文字。
我还记得小时候吃地瓜干的滋味,排队买青菜的辛苦,生活在今日,CP有过有失。这也是CP不倒的原因之一吧。
还是要感谢日本把钓鱼岛国有化了,这样中国军队攻岛就没有顾虑了。也再次敲醒了中国人,日本就是我们永远的敌人。
本人自觉自愿拒用日车日货,以至于被家人和朋友说傻,不过心里对得起先人,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行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老兄高看了,本人虽然读过几本书,但“知识分子”这个高尚阶级是万万高攀不起的,不过是个混混而已。和您一样,我理解他们的情绪,也很不赞同某些行为。因为文化水平低理解力差,所以只能打个比方来说说咱们的不同,比如某人因着高尚的反日情绪和复仇愿望而残杀一名日本儿童,我会全力制止并怒骂其禽兽不如无耻下作,而老兄则制止我并谴责我那是装B,应该理解别人朴素的情绪。抱歉,水平低,说得不对原谅则个。

麻烦您仔细读一下那段文字,有几个地方经得起推敲,有多少事例是无中生有?我们高尚的情绪就要用这种方式表达么?再强调一遍,我不是知识分子,也没有什么脏清高。只是有点个人的洁癖,见不得CP或某些人用撒泼耍赖造谣生事的方式来反日。这洁癖来自于我的父亲,目前为数不多尚还在世的远征军老兵之一,以及他那些已经过世的老战友。从他们身上我看到自强、自信及对敌人的尊重。他们可以拍着胸膛说自己是合格的中国军人,让日本人、英国人、美国人都不敢小看的中国男子汉,他们可以自豪地说自己解救过英军歼灭过精锐的日本第十八师团面对面与玉碎的日军拼命,他们是我心目中真正的中华男儿。而对写那段文字的人,无论其目的和情绪有多高尚,其下作和无知在我看来无异于给我父亲和他的战友们的事业和功绩抹黑。理解这种情绪,因为我也有。我敬重那些无论在什么领域什么层次战胜日本的华人,甚至只要光明正大堂堂正正挑战日本人的我都奉上敬意,哪怕只是一次单挑或是面对面争吵都行。但对那些躲在网络/媒体后面靠造谣挑拨歪曲事实来挑动公众情绪的,对那些指望别人付出血汗生命以换取自己私利的,对那些总觉得自己的面子比别人的生命重要的“抗日者”,似乎说点风凉话已经很轻了。

您自己知道这事不简单cp在后头,相信您也清楚最后闹不到哪去,所有的情绪和不满最后还是得大家自己消化了,不过是自个家里瞎折腾。那消灭一些谣言和昏话,减少一点自家的损耗有何不可呢?也许本人是有点zhuangbility,但换个角度,您未尝没有一点吧?呵呵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我先澄清没有骂过老百姓.
1. 国家的主体是什么?
国家有着三层含义,人民,疆域,政权. 阵地丢了可以再夺,政权垮了可以重建,而人死不能复生.人民才是国家的主体.
抗战八年中国死亡人口1800万,三年大饥荒饿死了3755万8000,文革整了一亿人,死了两千万(反右,镇压反革命等等运动暂时不计入内). 南京大屠杀没名没姓的以三十万计,那三年大饥荒和文革没名没姓冤死的又有多少呢?
那你告诉我,真正的爱国者首先该如何? 并且这样的状况还在延续,北京大雨死了多少天津大火死了多少?动车事故死了多少?又有多少没名没姓的冤死者呢?

2. 日本与中国
抗战期间,潘汉年和杨帆曾经在冈村宁次的办公室里面直进直出,他们是干什么去了? 维基百科一把你就知道.cp在抗战期间就跟日本苟且,我相信日本那边有史料记载.那cp敢真跟日本翻脸吗?敢真正的收回钓鱼岛吗? 派千艘渔船到钓鱼岛,这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府的做法吗?

3. 俄罗斯跟中国
俄罗斯划走了中国多少土地? 上面都有谁签的字? 太祖的周相国,水工帝. 俄罗斯划走的中国土地可比钓鱼岛大的多地多,请问真正的爱国者该怎么办?

4. 责任与权力
Cp掌握着无限的权力,外交,军事,立法,行政,司法,教育……那对应的责任也是无限大.出现了日本购岛的事情,该问责哪个政府呢?

5. 什么样的国家是强国
美国为什么这么强大,道理很简单.美国的消费市场是全球最大的市场,这就能吸引世界上最先进的资本,人力,公司,这些资源都要在美国挣钱,这就是资本的本质.
中国十三亿的消费能力一定比三亿人强,可是中国十三亿人的消费被绑架了,高房价,高油价,高税费,还有水电煤气费,通信费…… 那中国的老百姓多付出的钱去哪里了? 中国十三亿人的消费能力比美国三亿人低,这是日本人造成的?
多说一句,如果真正释放中国十三亿人的消费能力,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消费市场,人民币国际化水到渠成.到那时,不要说日本就要看中国的脸色.美国也要看中国脸色.

6. 国家究竟是谁的?
Cp高层有多少官员在海外有银行帐号?有多少拿着国外的绿卡?到网上谷歌一把,你就知道了. 且假设中国收回了钓鱼岛,海油开采油气了,油价能降不?
P民们爱国,高声呐喊,上街游行,把钓鱼岛收回了,p民能受益不?

7. 钓鱼岛的背后
这次的钓鱼岛事件背后明显有美国的影子,还有青红军师的搅局,都想把时局搞乱.美帝想着老二老三能掐一下,青红想着如何脱身.
廉价的爱国主义于是被诱奸了.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年年有余的评论: 再说你两句吧,你个知识分子一面骂CP,一面又骂老百姓,你没看出来这一切都有CP在后面吗?真正的打砸抢,煽风点火的,动作主力,有公家人的影子在里面!中国的事,我这么说,没有CP点头,一只麻雀都掉不下来。看问题别那么幼稚。不要以为我改口了:即使是群众自发自觉,我觉得我也理解。砸几个车几个店,没有死伤,这个就还可以了。中文你懂吧,看好了:我没有赞同这种行为,我自己也不会做这种事,但我理解他们的情绪。基于同样的理由,我反对废除死刑啦之类的,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是受害者或者家属,我才不能那么“大度”、“理性”。说知识分子千年来只学会装B,真是不假。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年年有余的评论: 知识分子怎么连阅读中文的能力都没有?这也叫知识分子?我所说的,已经说了,你老人家没情绪过,没跟配偶超过?“理性”?你有种当年到皇军马前跟他们丫的讲讲理性!如果你奶奶是那个刺刀下的女人,你还能理性吗?别的中国人就不是人?就该杀?
逻辑错乱!你在海外让大家去抗议政府好去被他们射杀?钓鱼岛的抗议,政府默许甚至参与,老百姓跟着闹有什么不对?说你逻辑错乱就在这儿。唉,也不怪你,知识分子脑筋就是这样的。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爱国没错,理性表达。
毒奶粉怎么不上街游行?强拆怎么不上街游行?高房价怎么不上街游行?
国是什么,国家是老百姓的,爱国救该爱老百姓,你游行砸老百姓的车干嘛?砸商店干吗?
至于抵制日货,更是幼稚。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今天,抵制日货就是爱国贼。
地球上每个个体的购买力跟全球经济的形势直接联系,这是有一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的研究结论。
偶去过日本,日本国民的素质和理性是中国人远远比不了的,他们承认侵华,南京屠杀,也承认中国的文化养育了大河文明。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毛才说:知识分子比农民还不如,除了装B,什么都不会,还不如我这无耻流氓。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行着和年年有余的评论:你们这帮知识分子只会以耻笑他人为乐。说句实话,作为中国人,看日本人当年在华所为,不给气疯了都不是人。人在情绪支配下,说出那些话也无可厚非。否则,还TMD是男人吗?别跟我抬杠,我没说有情绪是正确或错误的,请问你们平时没有过情绪吗?没跟配偶吵过架?是不是我跟你说闹情绪不对,你们就摇身一变成圣人他爸了?不错,冤冤相报何时了,毕竟二战已经过去很多年,但我绝对尊重和理解讲这些愤激之言的人,而不会优越凛然地表现自己的超然。上次悼念南京大屠杀时,网易有幅当年的照片,是日本人把这个中国女人的头割下来,戳在刀上,刀锋从嘴里面穿出来。那死去的女人仍然保留着生前最后一刹那的绝望和悲凉。这是我们的姐妹,如果活下来,也是可敬的祖母!对于那些对反日情绪说风凉话的人,我想问你们一句:你们是人吗?
行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palding的评论:
it makes nonsense

这不是白岩松,是马化腾吧?就算是马化滕怕也没那么低劣的水平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palding的评论:
白岩松水平这么低吗?
spalding 回复 悄悄话 The following article make sense. borrow YUFU's place post it.

--------附: 《理性抗日》 转发信----

人,是要有点精神的!


请大家将这个消息发送到你所在的每一个群,日本对中国的依赖程度现排最前,特别是对中国市场的依赖,如果中国人一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数千家企业面临破产!如果中国人六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一半人失业!!如果中国人一年不买日货,日本经济结构彻底瓦解!!日本还能这样嚣张吗?
你如果是中国人,不用你上战场当炮灰,是中国人就转发
请耐心看完!!
前两天日本世嘉游戏公司出了一款足球游戏!游戏中竟然把中国分成五块!!! 中国! 中国香港! 中国台湾! 中国澳门! 中国西藏! 全世界的游戏公司都从来没犯过这种低级错误! 世嘉也是一大公司了.一定是故意如此的!!! 请大家都来转帖,抵制世嘉的游戏! 抵制小日本的产品! 请转贴到所有你所参加的群里,拜托了!现在日本非常嚣张!中国人有空就主动拨:日本企业在华 800免费电话, 日立 800-820-28, 索尼 800-820-9000,800-820-28 夏普 800-9-18 松下 800-0-07 NEC 800-820-7007 通了就挂!每通一次中国电信收日本企业1元钱,13亿人一天一次,他们挣得钱都得交话费,一分钱也带不走!是中国人给我传!只用一个Ctrl+C和Ctrl+V,只增加我们的良心谁加的群多, 传一下!
日本人说我们中国人懦夫不团结,今天腾讯公司就和日本人打了一个赌,如果在2周内这个说说转发200万以上,日本人就是垃圾,请朋友们为我们国家加油转发吧
中国将要赔款几百亿(是中国人就转),是中国人的就转吧!就是点一鼠标的事。
今天日本大使来访腾讯公司。让腾讯阻止近日中国网民在网上对日本的诋毁,并骂中国人懦夫、不团结。被腾讯断然拒绝,腾讯并和小日本打了一个赌,如果在2周内这个说说转发400万以上,日本人就得向中国人道歉,请朋友们为我们祖国转发吧
20号以后,中国人注意啦!中国人再不认真看看,中国就要遭到灾难了!国人醒醒啊

日本人说:我们不会向两个国家道歉:一个是韩国另一个是中国因为在中国随处见日本电器、手机、汽车,而在韩国街上你转上几天也不会看到1辆日本车--这就是日本不敢轻视韩国的理由日本松下有1位高官说过:不管我们如何努力,韩国人也不会买我们的产品,但就算我们永不向中国道歉,中国人照样会买我们的产品。1句让中国人从头凉到脚的话。每买1百元日货就会给日本政府送去5元钱,让日自卫队多造10颗子弹,多印8页教科书。如果你买日本汽车,将来开上中国街头的日本坦克就是你造的,如果你买日本橱具,将来射穿同胞头颅的子弹就是你造的,如果你买日本电视音响,将来就会在战地喇叭中听到同胞被杀的哀鸣!请传给20个人,支持中国,抵制日货,就算没有回报,这也是你的义务!请大家将这个消息发送到你所在的每1个群,日本对中国的依赖程度现排最前,特别是对中国市场的依赖,如果中国人1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数千家企业面临破产。如果中国人6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1半人失业。如果中国人1年不买日货,日本经济结构彻底瓦解,日加上太阳,也不会给你加QB。考验的就是你那颗国心。特别是在前几天的台海局势十分严峻时期,小日本还坚决要插手!!现在又撞沉了台湾渔船,扣留了船长,俨然把钓鱼岛纳于自己的领土,真是气死人!!!愿意的就转发,不愿意的希望你默默无语看看就行!也许你发布一次!就牵动日本经济1亿元

我对天发誓如果三个月没有1百万人转的话这表示我们中国人真的败了是中国人转发顶起来! 让我们铭记这耻辱。
-----白岩松


[打印]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钓鱼台的结局很清晰了:

以前是“双方争议、日本实际控制”,未来是“双方争议,中国实际控制”。
双方的领导人都没有魄力真打。
日本的性格一向是细软怕硬。中国人又一向是俱外。两个面人互相试探。

这次这个事情是国内上层内部斗争,或者有转移国内矛盾的动机,才由中方挑起。我所谓中方,跟民间毫无关系。

事情发展到现在,看得出来双方斗争的脉络:语言上,双方都是一样的口水战,各说各话;动作上:中国(官方)不强硬,日方就强硬一把,是你进我退的关系。比如如果中国没有官方护航,日本的船就敢夹攻保钓船。而中国官方一堆舰船过去了,日本舰船只敢远远看着。

中日双方肯定有热线联系,所求无非是彼此给个面子,别出大乱子。不可能真的真刀真枪干起来的。但是有一点:日方如果落败,顶多是首相下台,它的国内危机根本谈不上;可是中国现在的情况,如果最后钓鱼岛还是认忪,不仅民意沸腾,在党内军内说不定都引起动荡,有人会用这个事。所以中方只能进,区别只是大进还是小进。

所以我估计,如果中国真的派武装船只过去,日本只能隔岛观望。然后日本国内闹腾一阵子就完了,日子还是得过。日本老龄化,玩儿不起了,经济上还是要跟中国好。钓鱼岛虽然煽情,毕竟只是小岛嘛,何必呢。日本人就承认现实了。

中国官方的胆子也是很小的。跟日本就是麻秆打狼。所以它一点点来。先纵容保钓人士,再上个渔船、渔政,再来个海监,看看日本官船不敢跟中国官船硬碰硬,再慢慢蚕食,比如再次用民间名义,让海监渔政殿后护卫保钓人士上岸。日本要较真的话,中国就说,我的船没上岸,是民间人士搞的。可是中国的船在那儿一摆,日本船不敢过来。大家想想,日本船过来,这个政治后果,日本的政府敢不敢承担?此其一;日本船过来,再夹攻保钓船,中国的那么多官船如果不管,被拍了照,中方能否承受得起?此其二。所以结局只能是,日本人巴巴看这保钓人士上岸了。

然后中方看到这个之后,下次就再蚕食一点,比如大批渔民上岸晒网晒鱼。中国官船在那儿看着。日本人不敢过来。

中方看到之后,坚持一段,让日方适应适应。然后下一步就是官船上岸,比如什么科学院专家来勘测啦,海监船假装搁浅上岸修理啦,等等。

这出戏的终局,就是中方最后慢慢地派驻军人驻岛,完成实际占领。

我说这些的时候大家不要用黑白思维,仿佛都是一蹴而就的。你从今天这个时间点说军事占领,还比较远,我看得有一两年。但这个趋势是这样。大家不要做无谓的黑白争论!因为时也,势也。如果你见了四岁的姚明,人家说他是运动坯子,你说他个子这么矮,胳膊这么细,不可能!明天不可能上场!人家就说你是二百五,对不对?

总之中日官方两个胆小鬼、大面瓜,彼此磨磨蹭蹭,最后的结局可能是对中国有利、导致中国对钓鱼岛实际控制的。这是我的分析。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eckxfile的评论:
让您见笑了
checkxfi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ang1的评论:
哈哈,是老兄的原创?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最新山东快书《钓鱼情》:
有个女人叫钓鱼,嫁个大汉叫中国 ~
隔壁个男人叫日本,生得那叫一个猥琐 ~
日本干着他老婆,大汉叉腰在门口立,抹着眼泪把话来磨 ~
“老婆扯证属于我,你这样干她法理难说” ~
日本干得正起劲,青筋暴露满头额 ~
“啥咧?我那边也有粉红的证,你抢我女人还敢罗嗦?”
那大汉起了心头火,撸起袖子露出胳膊 ~
“你你你,我要过去把老婆夺!” ~
日本一听眉头锁,“难道说,这家伙今天着了魔?” ~
只见大汉把身转,当院儿里磨刀霍霍霍,两个时辰都在忙活 ~
看官说:那日本子正在干他老婆,他半天不进门却是为何?
兄弟哎,那大汉只会打小孩儿,跟邻居就最爱讲和 ~
可惜那日本寸步不让,只在那屋子里使劲快活 ~
只干得那钓鱼直嚎叫,老公哎,你不救我,我就快成AV女优的干活 ~
那大汉听得心头怒火,“我说日本子哎,你咋也不给咱留个情面,没完没了上我老婆?”
话音未落,大汉操刀冲进屋里,一丈开外乱比豁 ~
日本吓得屁滚尿流,心里说,这小子从没打扰过我性生活 ~
从来只是门槛上看,顶多是把个风凉话说 ~
“你,你,你敢来?你来了我就插得更紧,让你老婆永久属于我!”
大汉刷刷耍了一回刀,只在那裡转磨磨 ~
日本子看得傻了眼,心里说,咱可不是他的个,老实不把他的刀夺 ~
他真的来砍我我可咋办,不如提起裤子再想辙 ~
慢!日本转念又一想,这个松人啥时候象个丈夫过?~
我这里慢慢看他耍,只当没事寻个乐! ~
果不其然,那大汉花刀耍完一遍,啐口吐沫就回门槛上座! ~
日本一看乐开了花,一夜七次郎就是皇军我!~
只见他,腾云驾雾用招术,又是狗仔又是推车,鬼畜工口花样多,还要中出加颜射! ~
“妈耶!难不成日本才是亲阿哥?”那钓鱼流泪把话说 ~
那边厢,门槛上大汉又罗嗦:“我这儿有那结婚证,你咋还干不够我老婆?”
日本一心耍无赖:“咋?你小子如何奈何得我?”
大汉义正词严说:“男人都有做人底线,不跟我动手就都好说!”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饺子的评论:
哈哈,有小人书看了。支持。
预约一个先。
goodbye 回复 悄悄话 统战部长又出来了, 怎么解释?丁小蜜呢?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饺子的评论: 绘图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一种技艺!前两天我看一些国内画家的人体素描,就是用铅笔把人活生生画出来,跃然纸上不说,还很传神,比真人都好看!非常支持你给渔夫老师配图!
bluesky2020 回复 悄悄话 Thank God. 渔夫总算回来了。
lee003 回复 悄悄话 回来就好!谢谢鱼夫.
小饺子 回复 悄悄话 老话说“要知朝中事,去问乡下人”,渔夫您老真的是乡下人么?!您知道的太多了!没别的意思奥,只是非常非常地佩服!另外斗胆问一声,大师您想不想要点插图?增加趣味性啊(当然而今眼下的篇篇文章已然很趣味很娱乐了)!我可以无条件提供,是原创奥,我自己无师自通画的,全是你篇中人物的肖像素描。像不像的管它的呢,反正大家为的是娱乐到底啊!
蒙城红叶 回复 悄悄话 盼盼盼,想想想,望穿秋水,渔夫高人终于回来了。后排草地就坐继续听书。
rockyluo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来渔夫了,天天刷好几次渔夫的博客!激动,撒花!这段时间发生了好多大事,坐等渔夫一一给我们开解。
tobuto 回复 悄悄话 还真以为渔夫被和谐了。
回来好啊
等了好久了
checkxfile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来这个鱼塘不久,还是要加入欢迎渔夫归来的队伍!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眼睛跳了一下.渔夫千呼万唤始出来啊!

顶了再看----
info2008 回复 悄悄话 渔夫归来,真是大喜的日子。一切平安就好!!祝福!!
spalding 回复 悄悄话 tx for coming back

Xi may be kidnapped by Bo & Zhou's people
长坂坡 回复 悄悄话 Glad to see you back!
看山观海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回来了
微言小议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渔夫重返讲台。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回来了,非常高兴!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赫赫,偶再顶一个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渔夫兄平安归来!
苏菲娅 回复 悄悄话 喜出望外,我可是望穿秋水啊,谢谢渔夫.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总算是回来了。非常非常非常高兴!
aqua-phageman 回复 悄悄话 若是习无事,那会不会他与加贝在301秘审薄,迷惑江系,以求在公审前与薄达共识不乱说话。只是谣言满天,禁不住也得猜一翻,如有冒犯请多包含,期待渔夫下集分解。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习储君这个事肯定不小,我来分析一下:我赞同有网友说的,正常情况下,习就是做轮椅也必须出来的。在这么敏感的时刻,背伤(我理解是腰伤,因为英文是腰背不分,而背部受伤的消息是作为英文发布给本来安排会见被取消的外国人的),有那么了不起吗?中央那么好条件,拿辅助工具穿上,再打两针,说不定就可以接见外宾了。
不过,我这样说都有点傻,让我们退一万步:假设储君躺倒了,打什么针都暂时起不来了,坐轮椅出来总可以吧?
再退一万步,轮椅都不行,必须静卧平躺在医院,这些中央领导,没有替身吗?如果怕穿帮,好,就说储君嗓子发炎失语,跟外国客人握握手,坐在一旁由别人主说,他只管点头。这个,替身是做得到的。

所以关键的关键,这事实际上是政治安排,而这个政治安排的背后是非常严重的情况。十八大都快开了,薄案还在pending,中央有整肃这个收拾那个,这个节骨眼不让储君出台,这个政治代价是很大的!所以此刻如果有问题,那就是大问题。我就怕说,他这次出不来,可能以后也别想出来了!到时候搞个因健康原因不能继续为党工作。那么,什么力量可以强大到这个时候把储君推得靠边站?储君是水工帝隔代指定,胡哥认可……所以,恐怕是水工帝和古月帝撕破脸了。储君自己有问题的可能性小,他是储君,不会自己惹事。那么有没有第二种可能,就是薄的支持者比如元老、太子党等等逼宫,因为薄的事情而打习,而这种力量强大到了可以让习至少暂时退避三舍?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三鹿事件受处官员升任药监副局长

曾因“三鹿”事件被处以记过处分的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员孙咸泽,近日以该局副局长身份亮相媒体前。按照规定,孙咸泽是在受处分后结束12个月的冰封期而于近日升任该职的。
gagaga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平安归来!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泪眼汪汪)渔夫老师您回来啦!我都绝望了,都发帖跟大家白白了!你不在,我可是胡吹乱砍,给老师您撑门面来着!呵呵!好好,太好了,没事就好!

写到这里我又想说某女的两句了:这谷开来根本就是人尽可夫:广隶,丽君,张家丁,海伍德……居然这里还有女的相信她说的海伍德要害她和儿子的借口,还跟着谷开来骂海伍德是“畜生”。反正他死无对证。是人不是,脑子让驴踢了?这等智商好意思上网发帖?我真的是觉得,妇人之见实在害人,太好骗了!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渔夫回来了。太好了!呵呵。。。
很想重新来过 回复 悄悄话 渔夫是教师吧。
Liquidmetal 回复 悄悄话 "经济每况愈下,渔夫也有生计问题了", same here. But still happy that you are back, and the leaks keep going! Cheer up buddy. Cannot wait for your next episode.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渔夫兄弟,平安归来,再顶一个.
网络上有篇文章: 末世拍案惊奇,只有四回,推荐给渔夫.
Liquidmetal 回复 悄悄话 late! backseat!
年年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来了,哈哈
alwaysnice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back
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alwaysnice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