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边闲语

其实人在大陆,只是经常被删帖,所以到此来混混。闲言碎语,打发时光。
个人资料
蒲汇塘渔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学城的敏感词

(2011-08-10 20:36:47) 下一个
刚才回复网友评论时,突然发现,文学城的过滤器把“5--毛”变成了敏感词,联想到过去“dang”也是敏感词,不由得担心这样下去,我的帖子以后是否还能在文学城里发。哎,现在“5角”满地,不过,听说已经涨价了,到“1元”了,以后是不是就叫“1块”,而“5--毛”也就成了过去式了,已经可以从敏感词里抹去了,希望文学城与时俱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羽根 回复 悄悄话 怀念当年那个还有色情板块的文学城
驻厕粪青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次我转发了一个搜@狐网友的回帖到文学城,不一会,竟然被删了,我再回头去搜¥狐看,还在那里,而且支持者上千人,大陆都没删的帖子竟然被文学%城给删了,是不是文%学成已经被买通了?
沧浪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麻辣搁笔的评论:
哈哈,
蒲汇塘渔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use的评论:
我过一年给个小结和清单吧,不过肯定不能在文学城里贴了,可能要跑到别的网站例如facebook或者blogspot上去贴,到时候会通知各位的。
蒲汇塘渔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英如雪的评论:
很简单的,先在海外上动态网,右边有提示哪些是最新的翻墙软件版本,下自由门,或者逍遥游即可。也可上无界网,下无界。不过个人感觉自由门最好用,可以看youtube的。
qiuse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想在哪里能够找到文学城的“敏感词,禁闭词”的字典看看,在美国的公司何必要自作多情当网络警察?
听说在国内文学城有时候能上,youtube就不是一般人能翻过去的了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近期要回国的人请教渔夫大人:怎样翻墙呀?你知道youtube怎样翻吗?
蒲汇塘渔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麻辣搁笔的评论:
是呀,还要翻墙才能看的,待遇比差一点,有时候会突然放开一会儿,而文学城就没有这个待遇了,而从新闻标题看,文学城就是网易和新浪的组合了。不过过滤器好像跟得很紧的,好像中宣部的线人。
蒲汇塘渔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一元党的评论:
欢迎啊,希望小贴能让你多拿奖金,现在物价涨得厉害,大家也都不容易啊。要是加到两元,通知一声啊,我也要去兼个职赚钱的。那些文革语言我可是很熟悉的啦,保证比红的还要再红,赤膊上阵也没问题的。
麻辣搁笔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多年来一直试图向党交心,向党表白,向党靠拢;可是到现在也没有获得党的恩准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我估计以后也不会恩准,永远不会。文学城的一片孝心苦心是得不到回报的。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一元党在此留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