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边闲语

其实人在大陆,只是经常被删帖,所以到此来混混。闲言碎语,打发时光。
个人资料
蒲汇塘渔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新浪博客管理员的公开信(备份)

(2011-08-01 01:51:14) 下一个
尊敬的博客管理员,你好!

我理解作为管理员需要按照上面的指令删除一些不合上面某些人心情的博客,因为这里面有饭碗的问题。可是,本人的博客既没有大的影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无非是自己的一些即兴之作,很多都是没有留底的,纯粹信手拈来。本来,管理员同志会把可能不合事宜的文章变成私密文章,这个做法我觉得很好,这样至少我自己还有机会回顾自己当时的一些天真和随意的作品,可以慢慢回顾自己这些年来的一些思想变化和当时对一些问题的看法。现在,管理员同志采取的直接删除的办法太过粗糙,没有人性化地考虑,容易激化矛盾,是不符合和谐发展这个大精神的。

我想,敝帚自珍,这是人之共性,管理员同志也会有自己写文章或者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作品的时候,如果也被人无情地删除,也会感觉很难受的吧。所以,拜托管理员同志,以后看见不合适的,就变成私密文章吧,至少尊重一下人家的劳动。否则,只会起到相反的作用,或者说,逼迫我们这种本来安分守己的P民跑到那个让你删掉我们文章的人最不喜欢的地方去吼几嗓子,送几朵花,唱几首红歌,大热天的,这可不是大家喜欢做的事哟。

谢谢你能花时间看我的信,如果不便的话,也把它变成私密文章吧,千万别直接删了啊!这次我可有备份了!

多谢理解和支持。这个社会还是要大家互相理解,互相帮助才是,否则的话,恶性事件就会层出不穷的,这对大家都不是好事吧。大家都是在混饭吃的,搞得人家没饭吃的话,自己也会没有饭吃的,这是一定的,只不过就是时间先后的问题。让我们团结在一胡主席为首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三个代表的伟大旗帜,用可续发展观点来处理博客文章的事情。

最后祝管理员同志今年能够加薪,升迁,家里人不坐动车或者高铁,不要遇到新疆籍恐怖分子,身体好,工作好。

致以革命的敬礼

本博客作者
-----------------------------------------------------------------------------
这是在新浪博客上贴的,因为以前的一些博客文章被莫名删除,故害怕又被删个精光,特地在此备份。哎,真烦人哪,可是只能这么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