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边闲语

其实人在大陆,只是经常被删帖,所以到此来混混。闲言碎语,打发时光。
个人资料
蒲汇塘渔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铁道部的一切谎言都在这个令人痛心的悲剧前穿帮了!

(2011-07-24 01:09:54) 下一个
我不知道昨天到底算是什么日子,我不知道最近到底算什么日子,为什么那么多的灾难,不光中国,连挪威也是。不过,今天早晨从新闻里听到的温州动车相撞事故,还是令人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我对高铁从来就没有信心,因为这个故事从开始就是谎言编织的,很容易识破,但是,我对动车倒是没有太多的疑问,因为速度低,技术要求也不是很高,所以,如果说国内已经掌握这个技术,我觉得也在情理之中。

但是,我现在发现,可能这个也是谎言了,如果动车不是自己制造的,那么铁道部从一开始就制造了数不清的谎言了,如果是自己制造的,那么安全性的大问题就变得让人怀疑铁道部到底做了什么,有没有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

更加让人不安和气愤的是,事故刚出,还没有调查,就说是因为雷击引起的,这简直就是无耻的开脱自己的责任。打雷下雨,自然界的常事,按照这个诡辩,所有在打雷天下雨天的事故都可以开脱了,大楼连避雷针也不用装了。

铁路运行到现在,打雷也不是第一次,动车开到现在,打雷也不是第一次,为何这次出了问题?到底是保养出了问题,还是设计本身有问题?按照电视里的新闻报道,当时连玻璃窗也敲不碎,是安全锤不好还是玻璃有问题?

铁道部到底编了多少瞎话,恐怕连自己都搞不清了,现在这么大的事故出来,还不认真反思,却想着把责任归罪到老天爷,良心何在啊!

铁道部那些贪官还在继续乱说,继续恬不知耻地编造谎言,何时了结啊?前些日子,铁道部还有人说中国的铁轨质量比美日的好,真不知道如何想出这种花言巧语来蒙蔽大众的,智力全部用在不该用的地方了。

如果还是这样下去,中国高铁,包括动车的事故不会断,下一次,可能还有更大的,难道要成千上万的生命才可以让当局下决心去改组铁道部?那还要多少次事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