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边闲语

其实人在大陆,只是经常被删帖,所以到此来混混。闲言碎语,打发时光。
个人资料
蒲汇塘渔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计划生育竟然变成贩卖儿童的工具----人性泯灭了

(2011-05-09 19:42:06) 下一个
根据官方媒体的报道,湖南邵阳负责计划生育的官员,竟然以农民没交所谓的抚养费,把人家的亲骨肉强行抱走,然后卖掉!渔夫听到这个新闻,真的惊呆了,这。。。这。。。这还是人吗?据说有的还卖到美国了。渔夫真的要提议联合国设立一项决议,禁止买卖中国儿童。计划生育,这个没有人性的政策,将来在历史上肯定要被好好批判的,其实和灭绝人类罪没有太大的区别了。而如今,只是把这个罪行演绎到登峰造极的地步了,我真的想象不出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厉害的了。当然,如果有人拿这些儿童去搞什么试验,我现在也不会吃惊了,因为德国和日本都已经干过,不过他们好像基本用的是成人,而且还是所谓的战俘,或者说,是他们当时眼中的敌人。而我们的农民,那些供养政府官员的老百姓,竟然受了极度的剥削还不够,还要让他们的孩子成为计生官员的发财之源,是可忍孰不可忍!我觉得,用史上最残酷的刑罚来处理这些官员都一点不过分的。渔夫现在睁大眼睛要看看湖南的政府官员如何处理这件事情,至少目前还没有任何的表态。渔夫有的时候会生出疑惑,湖南这个地方现在风水是否有问题,除了出了一个没有人性,凶残无比,欺世灭祖毛泽东外,又出了这些个抢人孩子去卖掉的的计生官员们,以后,还会不会再出更恐怖的人物啊!这以后谁还会相信这个地方的人啊,再往大一点,连中国人也要被怀疑了。不是说大话,那个澳洲的灭门案,也让人惊呆了,渔夫在那个案子发生后不久正好去到澳洲,当时还认为澳洲警方不中用,这个案子在大陆,一周内肯定破了。当时和朋友聊天,都猜测可能是大陆黑社会干的,然后人做完事情就回大陆了。做梦也想不到竟然是这家人的主人的连襟所为,而那个唯一幸存的女儿,案发后竟然还和嫌犯住在一起,太让人不可思议了,真的超过了我所看到所有的犯罪小说了。不幸的是,这个嫌犯居然是原来是广州一个医生。渔夫怎么想也想不通这个嫌犯为了钱,还没有到走投无路的地步,就去灭门哪。要是再把那个北大女杀夫的案子联系起来,你真的会有错乱的感觉,渔夫只能无可奈何的叹息,这人都怎么啦?对钱的崇拜已经到了极度危险的地步了。如果这次没有好好处理这帮计生官员的话,渔夫觉得,以后8国联军再来的话,渔夫要去欢迎了,我想,邵阳的农民可能也会有同样的想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蒲汇塘渔夫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卖过孩子还是没有呢?你看过官方的报道吗?如果官方的报道算是诽谤,也轮不上我呀,我最多也是被蒙骗了。不过,对于计划生育的事情,可能不是在这里可以讨论的,是非功过,历史会证明一切。可是,如果对这个令人发指,丧尽天良的事情还能够无动于衷,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人了,至少,我是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事情的。一个政府的机构在做这个泯灭人性的事情,不能算是个别犯罪吧。如果多年的福利院工作让你变成一头嗜血贪财的怪兽,我也不会太奇怪的,毕竟,现在这个社会的怪事已经太多了。我想说的是,你或许已经很难被归类于人类了。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不要诽谤。个别的犯罪是刑事个案,不要别有用心。
弃婴的原因很多,生活困难,女婴,未婚先育,计划外生育的困难(如上不了户口)。
弃婴或走失的儿童,多年来一直由社会(比如企业)或福利院收养,有些游民孤老也是如此,健康的孩子多由人领走,付点钱不要太过分也没啥。说买卖不是事实。福利院的工作不容易的,残疾儿童很多,看着都受不了。由社会福利院领养儿童,谁都可以做,做了几十年。领养对孩子是更人道的安排。我在福利院呆过,也听说过弃婴由企业或部队医院收留收养的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