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边闲语

其实人在大陆,只是经常被删帖,所以到此来混混。闲言碎语,打发时光。
个人资料
蒲汇塘渔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各行各业的心声(十一)

(2011-05-08 19:52:17) 下一个
地产商人:我们现在又在风口浪尖上了,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我们都很有经验了。你说我们怕不怕,我说比我们怕的人都还没有怕,我们怕什么?银行先要怕吧?房价跌了,银行怎么办?银行如果怕,政府能不怕吗?所以,一个圈子又转回去了。这次风声很大,是的,雨也下了,不过,对房地产行业而言,到底是甘露还是洪水,现在很难说的。我们说到底,还不是帮政府收钞票啊,帮政府官员捞外快。我手下专门有个麻将高手,当然也很会喝酒,以前也是部队里转业的,专门陪那帮官员打麻将,但是只能输,不能赢,因为他打得很好,知道人家手上有什么牌,所以,让谁赢谁就赢,想让人家翻倍,就翻倍,但是,还要做的像真的一样。后来时间长了,和那帮人混熟了,干脆直接把钱送给人家,说自己有事情,不能陪他们玩,先输给他们就是了。他回来和我说,跟这帮人打太痛苦了,他们牌技一般,又要说他们水平高,真是难受啊。你说是上班时还是下班时打?看来你对官场真的知道的太少了,领导出去开会,谁能管啊?在哪里开会,谁能管啊?在宾馆里开会是正常的吧。明白了吗?在我们公司里调研,是正常的吧。除了高级的,下面的小啰啰也要烫平的,每次开会,也是人手一个信封,里面购物卡,加油卡放好的。这种事情都是定期做的。你说时间长了会不会出事,当然会的,我以前很规矩的,结果一个不小心被人暗算了,进去吃了两年官司,出来以后全明白了,所以,现在根本不担心,因为我已经看透这个行业是怎么一回事情了,反正他们搞争斗,谁下来,谁上去都要依靠我们的,我们只要吃透精神,就可立于不败之地。反正人家赔和我没关系,我肯定不会赔的,反正都是拿着银行的钱在玩,哪个不是这样的?说得透一点,就是人家说的空麻袋背米,你明白了吗?还是不明白,真够笨的。做房地产的,都要胆子够大,魄力够大才行,否则就不要来玩。人家领导也很会看人的,如果胆子太小,一出事情就把人家供出来,谁敢和你玩呢?老百姓买不起房吗,呵呵,你什么时候关心起政治来了,老百姓要担忧的事情多了,房子是他们要考虑的最后一个事情,连吃的还没有搞定,想什么房子呢?如果都买不起房子,我们这些房子都是谁在买呢?大多数还是老百姓麽。上面这些人都很清楚的,比我们要清楚百倍,所以,他们怎么叫,大家就跟着叫两句,做归做。就像民主一样,我们社会主义民主是什么意思,你总该懂的吧,是中国特色!所以,中国的房地产也是中国的特色,不能拿国外的那套来比的。你要是有钱,还是买套房子,反正今年不会跌,明年也不会跌,后年也不会跌。这样下去银行不会有问题吗?银行老早就有问题了,不过,过个十年二十年,国家就会清理一次坏账,这样,所有的坏账都归零了,你明白了吗?你问坏账哪里去了?国家消化了呀,怎么消化的,你不知道?哈哈,我也不知道,你去问领导吧。你说排队都是房产商的托,是呀,这有什么错了,连政府卖什么运动会的门票都是组织人在门口排长队拍电视的,比我们托的厉害多了,我们也是跟他们学的呀。你就想一下,如果你是领导,你的主要外快都是从我这里来的,你搞什么政策,会伤到我吗?除非你真的是一个清官,不过,你真的很清的话,根本也坐不上官位的,所以,你只能在下面发发牢骚而已。唉,这里面门槛多了,你就不要纠结这些了,有空去看看房子吧。但千万不要倾家荡产去买房子,不值的,尤其是这个七十年的事情,将来肯定要出问题的,不过现在谁管七十年以后呢,先赚了再说。这你总该明白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