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边闲语

其实人在大陆,只是经常被删帖,所以到此来混混。闲言碎语,打发时光。
个人资料
蒲汇塘渔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还是送我活性炭吧

(2010-11-25 18:26:22) 下一个
最近几年,经常遇到以前的同事或同学,见面以后送我茶叶,而且都是龙井茶,并告诉我是什么朋友从杭州弄来的。包装的都非常精美。可是有一样,几乎清一色的三无产品,即没有产地,生产商,及生产日期或者失效日期。有的茶叶小包打开就已经发霉的。自然,这种三无产品是不敢喝的了,怎么办呢,拿来做冰箱的消除异味的东东。本来是要买活性炭的,现在,就将就用这个礼品茶吧。可是,这个礼品茶叶看上去也要几百元的样子,就是打个一折或者三折,八十块钱也是要的,因为一个包装盒要将近20元,(我做过礼品盒的采购,所以略微知道一些这里的价钱)。我每次收下这类茶叶礼品回家,都会被妻子说道一顿,让我以后不要收下这类礼品,我说这怎么可以啊,我总不能当着故友的面看看包装上有无产地标识,然后对人说,对不起,你这个是三五产品,我不能收。我妻子说,那你以后告诉人家,我不喝茶叶的,这些茶叶拿回去也是放在冰箱里当活性炭用的,我说,那好,以后我告诉人家,朋友,不要送我茶叶了,还是送我活性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