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嫦娥舒广袖

以文会友,以歌会友,抒发对生活的热爱,对人性与社会的思考。
正文

真的好想你-寂寞嫦娥

(2010-12-22 21:46:57) 下一个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追月的彩云哟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为我送温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天上的星星哟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万水怎么能隔阻我对你的爱
月亮下面轻轻的飘着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灿烂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哟也早已过去
愿春色铺满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天上的星星哟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润着我的爱
你的身影就象一条河
滋润着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哟也早已过去
但愿我留在你的心

原唱:周冰倩
翻唱:寂寞嫦娥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