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嫦娥舒广袖

以文会友,以歌会友,抒发对生活的热爱,对人性与社会的思考。
正文

谁料皇榜中状元 --学唱黄梅戏

(2010-11-27 22:12:08) 下一个
谁料皇榜中状元

为救李郎离家园,

谁料皇榜中状元,

中状元着红袍,

帽插宫花好哇,

好新鲜哪!

我也曾赴过琼林宴,

我也曾打马御街前,

人人夸我潘安貌,

原来纱帽照哇,

照婵娟哪!

我考状元不为把名显,

我考状元不为做高官,

为了多情的李公子,

夫妻恩爱花儿好月儿圆哪!





www.internet-artworks.com

黄梅戏女驸马

原唱::马兰

翻唱:寂寞嫦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嗨,多才多艺啊,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