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12-10

(2010-12-10 12:57:45) 下一个
圣诞将至,每天进出看到马路两边HOUSE的圣诞装饰,去SHOPPING时MALL里的热闹气氛,会不知不觉被感染,又到圣诞节了。小O表现的尤为明显,每天念叨着MERRY CHRISTMAS, SANTA CLAUS,还有各种各样关于圣诞节,圣诞老人的问题,让对圣诞节没感觉的我和老公决定还是给他买棵圣诞树装饰起来应应景吧。

昨天晚上小O很认真的对我说,妈妈我要画画送给SANTA CLAUS,你能帮我画个HEART写上I LOVE YOU吗?因为我不会画HEART。然后画了一个热气球,当我帮他画上HEART写好I LOVE SANTA CLAUS后,小O高兴的跳了起来。然后去他小房间找出一个信封,贴上他喜欢的粘纸,把画叠好放进去。那个认真样让人忍俊不禁。小家伙去年还懵懵懂懂的,现在已经越来越骗不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