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关

读书,走路,吃遍天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厌胜之术

(2020-11-18 19:31:25) 下一个

介绍一个厌胜之术

 
超级有用!
 
娃严重便秘,从小就是。多次找大夫,平时食品很注意,杂粮,南瓜,红薯,占了极大比例。不吃肉,我把动物油脂和进各种面点里,还给培养了爱喝水的习惯。益生菌常吃。一度还经常按摩。
运动也做得挺好。
 
上述,通通没用。
 
上个月有一次,娃又有一个星期不上厕所了,而且一如既往一点儿不难受。
 
实在忍无可忍。那是半夜了,我痛下决心,叫了一个外买,买了一大包开塞露,十几二十瓶吧 。我想着,以后,只要两天不拉,我就给来一下!
 
然而,一共只用了两次。
记得第二次的时候,娃就一直说,不要用了,不要用了,太难受了。
我没听他嘚嘚。
 
从此,自主上厕所,拉屎拉的不要太乖~
 
那一大包开塞露,我就放在娃的床头柜上。刚刚想着,又不用了,要不我朋友圈问问谁要。
转眼又一想,算了。
 
压胜之术,上个月刚刚发明的,真的超级有效! 
当然,也可能是仙术•屎遁,和作业有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