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关

读书,走路,吃遍天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狎妓时感

(2020-11-09 18:52:52) 下一个

狎妓的感觉,有没有。
看,鸭架,媚弱无骨,丰若有肌!儒林外史里面,那谁嫖宿那谁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
朕早就发现,餐馆里点半只烤鸭的,都是家里有矿的。
只要多加不到一倍的钱,可以拿至少两倍的鸭皮,以及一只鸭架 。
那会儿,外面还是黑漆漆滴。我剁着打包回来的鸭架骨,忍不住,一股白嫖的愉悦,油然而生!
另外,熬鸭架汤我终于可以理论实际了。我小时候,最多初中吧,我就发现,煎鱼的时候,煎得糊一点,鱼汤更白。前几天看一个煮饭的视频才听见说,蛋白质焦化可以使汤更白。我就锅里放一点点植物油和生姜,把半只鸭架反复翻炒,出油后,再把油倒出去扔掉,再熬一会儿,再掺水。看!白花花的。
忍不住,又想起一句小黄段子。算了不说了。
半包饵丝,一把菠菜,烤鸭店打包回来的一点点葱丝切成葱花。齐活。
然后,睡眼惺忪的娃说,太烫!又有鸡蛋!鸭子我不吃!菠菜,怎么又是菠菜!哼,不吃葱你都要皱眉头吗?!他一边说,一边把舌头尖儿上的一点点葱花抓出来给我看。
好吧,我原本不是为了娃做饭,只是借着娃,我能略自律一点点。
他爹送他出门,我一边吃着他的剩饭,一边打字,清清静静,也是很爽。 
哦,早上煮汤的话,半只鸭架就足够了哈。剩下半只晚上弄个什么煲。 土豪随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