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关

读书,走路,吃遍天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别人家的娃,把我气死了

(2020-09-18 17:32:48) 下一个
我儿媳妇,前几天升小学一年级。
上课老师念题,我儿媳妇听不懂。同桌的小男生说,快,抄我的。
下课的时候,小男生说,等着一起走,可以一起看手机电话的视频。
等回了家,我儿媳妇拿出一根削得特别漂亮的铅笔说,同桌的那个小男生给她削的。是上课的时候帮她削的,搞得他自己没有写完课堂作业。
 
儿子丈母娘一边说着,我就把这些事情一件件记下来,然后,最近我得好好念给我娃听。
 
啥是差距,这就是啊。传说中别人家的娃,能把我气死!玛德也太会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