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关

读书,走路,吃遍天下
个人资料
正文

不服老不行啊

(2019-12-22 22:00:03) 下一个
那啥,不服老是不行滴。
前几天儿子发烧到40.7度,给他洗温水澡。因为新换了个大浴盆,他玩儿嗨了,到了时间,抓都抓不出来,妈妈,怎么就这些玩具?那个小喷泉呢,那个小乌龟的,再让我玩玩嘛。
 
亦如我当年,两个同学陪我去学校医院,医生指着我们三个说,你们谁有病。
然后说,你哪儿像个病人,抓了两手的零食,吃得那个高兴。那会儿我也快四十度了。
 
前天回家,我就觉得不行了,晚上叫了我最热爱的羊排,挣扎着就啃了一口。
其实,才38度。
 
不服老不行!
直到躺了两天,刚才朋友说要介绍一个00后帅哥入群。我才挣扎着要人扶我起来,我才觉得自己又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搞笑啦。忍不住留个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