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关

读书,走路,吃遍天下
个人资料
正文

闺蜜们的周末

(2019-12-15 23:24:21) 下一个
 
 
 
这会儿和闺蜜在火锅店排队。各自说婆婆,她夫妻在外打拼,婆婆在农村给她带两个娃。她说,她婆婆走三个小时的路,省三块钱的车票,去镇上给孙女买两个头绳,6元钱。
 
闺蜜又说,比如假期带婆婆来这个火锅店,婆婆一开始声称,她啥都不吃。但是后来吃不完的时候,婆婆就把剩下的菜全部吃了。
其实闺蜜夫妻一个月流水过百万了。
 
我周边遇到不少这个类型的老年女人。包括我婆婆,善良到懦弱,几乎无所求,省吃俭用,好像她不配享福那样,不论收入,职业,勤勤恳恳,一心只求丈夫儿孙过好。
这种女人遇到好人也就算了,命不好遇到人渣,再辅以好女不侍二夫,离婚女人掉价等等新瓶老酒的吃人的理论,她的人生会吸得连渣都不剩。
 
我和闺蜜都对婆婆感恩戴德,但是,让我们当这样的婆婆,那是不可能滴。我们更加不会培养女儿成为这种人。婆婆疼在骨子里的孙女,哪儿能培养成女奴才。
爱我们的人,都巴不得我们尽情享受生活,只有对我们有恶意的人,才让我们产生不配享受的情绪 让我们把别人对我们的评价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就像上一代人对我们婆婆做的那样。
 
好啦,火锅轮到我们了。88。
 
 
走进来两个男按摩师,我赶快说,麻烦换两个女的。
等他们出去了,闺蜜笑着一语道破:我也是觉得他们两个青春痘太多,看起来不舒服,还不如换成女的。
 
后来结账出门,闺蜜啧啧啧啧的感叹,前台两个小哥长得那么帅,说话又好听,看着都舒服,尤其是我们这些老阿姨,难怪这家生意这么好。
 
闺蜜以前也在国外待过几年,其实她骨子里极传统那种,但是周围的贱男贱女就会冷嘲热讽一下,暗示她是不是性经历丰富。她家别人送的茶叶多,她送了些给看门的老头,那个老头居然过来拉拉扯扯。还有单位大头目也表达过极恶心的念头。
 
这些年,她倒在激愤里坦然了。我们对彼此对自己坦诚,食色性也,年轻的鲜肉谁不喜欢,无论男女。显然滴,35岁以上的男人往往就油腻了,然后就越来越蛤喇了,混合着自卑,无能,贪婪,官瘾,恐惧,和支配欲,无论地位。气味作呕。
 
鲜少例外。
例外比如基努里维斯!他是我周围一堆闺蜜滴共识。
 
 
 
我发了这篇后,有人留言说,勤俭的美德被你说的一文不值,只知道享受的女人还能做出什么事业来?
 
呃…,好吧,对,女人应该下了班之后,穿着9.9包邮的拼多多居家服做饭看娃,下白菜挂面吃,以便省钱给老公一边撸着地沟油的串,一边剔着牙一边指点江山,而且还要表现出,我滴娘呐,我滴小短快的男人,其实是出将为相的不世之才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