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关

读书,走路,吃遍天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真是个骗子

(2014-11-02 10:37:08) 下一个

        那天我收到我大哥,大家知道的,就是真真国女儿,的一封信,说他去欧洲旅游了。我心想:又。真是羡慕嫉妒恨。我现在一睁眼,不是要喂奶,就是要换尿布。
       又过了两天,大半夜,突然又收到大哥的一封信,情怯怯意绵绵,并且十万火急。大意是:亲爱的朋友,我临时去土耳其旅游了,然后把钱包丢伊斯坦布尔大街上,护照也压在旅馆了,我急需2750欧元救命。
        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不过没有高兴一会儿,我就想,等等,等等。再检查了一下,用的是真真国女儿的信箱没错,信是群发的。于是我就回了一封信,用中文:亲爱的,汇钱之前我必须知道,上次我们是在哪里见面的。
       
        对方很快回信了,还是用英文:谢谢,谢谢,其实我只需要2600欧元就够了,你用西联汇款给我吧。然后附了一个地址,伊斯坦布尔的真真国女儿收。

      
        大哥您就在伊斯坦布尔呆着吧,真真你个骗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玩玩就好。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挺开心。只是写着玩玩。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写着玩的吧?这种通常是邮箱被盗用了。
养孩子还开心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