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关

读书,走路,吃遍天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嚎一个。。。。

(2012-09-04 08:42:38) 下一个

夜深人静,马上午夜十二点,我忍不住要嚎一个。



海龟大半年。
第一件事,解决了工作,本来有个领导为难了一下。于是,我就每天守在他家楼下。有时候我做一碗凉皮上去。有时候,我做一份肉冻上去。还有的时候,送一坛子我做的泡椒鸡爪拿上去。一个月后,领导太太看到我就说,天哪。。。怎么还是你。。。领导听到我按门铃,也说。。。。天哪,你怎么又来了。。。。。然后,我的工作解决了。

第二件事,换了两间学校做兼职。现在在一个还不错的学校,做兼职做的很爽。话说,最近,学校要招外教,学校让我去面试外国人的法语水平。。。不亦快哉。。。。。

第三件事,注册了相亲网站,花了我五百元,拼命相亲。有时候,相个上午场,然后再赶个下午场。还有的时候,参加个大型的相亲晚会。。。。。然后,今天晚上,就是我单身的最后一个晚上啦。。。。。偶也偶也偶也。。。。

当然,还有做得不好的。。。博士论文。。。。几乎没有一点儿进展。。。出版社约的书稿。。还是在龟前的几万字。。。。。。



幸甚至哉,忍不住。。。。。我要嚎一个。。。唔喔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呵呵。也不算完全海龟。只是一边在国内工作,一边写博士论文,还要再出去的。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回国了?
今晚过后就不单身了?
望妹子快乐。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tw97的评论:
谢谢。。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9997的评论:
是的,其实国内虽然非常腐败,但是实干的人还是占主流的。发展势头真的太好了。
ttw97 回复 悄悄话 利害,才半年就两得意了!
sa9997 回复 悄悄话 国内还是很有一些干实事的人的.很高兴楼主找到了工作和男朋友!我的一位刚海龟的闺蜜博士刚成为一个一流大学的副教授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现在就差男朋友了.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谢谢。。。好久不见啊。。。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同嚎,同嚎,恭喜,祝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那你的心态还是蛮好的,走自己的路好像是行不通的,要适应走他们的路,要做违心的事,要说违心的话,要我还真没有这份勇气。

祝你顺利!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坚持住自己的底线,然后盯着自己的目标。然后,别人不管说啥干啥都是狗屁。

也是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的去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挺佩服你还能如此适应国内人际关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