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囧囧有神】中秋节唱唱月亮唱唱梦

(2023-10-06 07:48:56) 下一个

先说囧:跟头请假过中国年。头准了假,还让我说说哪些中国节比较隆重。自觉高光时刻到了:春节的结束是元宵节,之后是粽子节,中国情人节,中秋节。。。头问:中秋节是什么节,我说了一通什么点灯笼吃元宵猜灯谜啊什么的。之后才意识到我把中秋节当元宵节介绍给头了。。。
跟着这个头一干就是三年。之后跳槽到另一家大点的firm. 离别的时候,头恋恋不舍说:很遗憾再也吃不到Cecilia中秋节里的甜美汤圆了。

==================

《入梦》茜西 葡萄cover
电视剧《烈火军校》插曲

挑灯夜已深 微风轻推窗门 坦然抚心问 可曾情真
初遇你眼神 在我心里扎根 清澈如明月一轮 梦绕牵魂
幸有你这一世 能与我相识 风若拂起相思 入梦待之
愿你我这一世 相守相知 直到天长地久 莫虚度春秋 梦萦不休

------------------------

中秋节不能不唱唱月亮花~~~

-------《月亮花儿开》----- 

 

 

手机连接:https://api.haochang.tv/index. html#/player/5847761

 

 

斤斤计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