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慢慢地说我爱你》幸福生词 茜西曲编唱

(2024-08-28 20:41:17) 下一个

这是一年半前,去年情人节,为幸福生的诗歌写的一首原创。

最近有了SunoAI,机器人写歌秒秒钟的事。我自己手工编和弦敲midi的热情也几乎没有了:)

诗人的诗歌甜甜的,像他的名字一样,充满着幸福感!我是希望在编配上有着幸福浪漫和漫步海滩韵味。后来这个编曲一部分和弦用在了江总的《兰花丝巾》上。但两首原创一首甜美一首凄美,有些不同。

幸福生去年情人节的诗文链接:情人节说甜

=====

原创歌曲《慢慢地说我爱你》
幸福生词 茜西曲编唱和 

慢慢的风送来慢慢的雨
慢慢地润湿南北东西
慢慢的光洒入慢慢的溪
慢慢地荡漾碧波涟漪

慢慢的我伴着慢慢的你
慢慢地信步风和日丽
慢慢的青春慢慢地老去
慢慢地历经风风雨雨

慢慢地听虫声鸟语
慢慢地看斗转星移
慢慢地同歌同泣
慢慢地说我爱你

前奏人声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哈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