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歌曲《慢慢地说我爱你》幸福生词 茜西曲唱

(2023-02-25 19:29:38) 下一个

感谢幸福生这首甜甜的诗歌,让我想写一首甜甜的歌。
为了唱这歌,事先喝了好几杯蜜水。希望我这唱,多多少少唱出点意思,希望没有让幸福生失望:)

-------------------

原创歌曲《慢慢地说我爱你》
幸福生词 茜西曲唱

慢慢的风送来慢慢的雨
慢慢地润湿南北东西
慢慢的光洒入慢慢的溪
慢慢地荡漾碧波涟漪

慢慢的我伴着慢慢的你
慢慢地信步风和日丽
慢慢的青春慢慢地老去
慢慢地历经风风雨雨

慢慢地听虫声鸟语
慢慢地看斗转星移
慢慢地同歌同泣
慢慢地说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