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是啥?

(2012-08-14 16:51:44) 下一个
蓓蓓会说爸爸,紧急的情况会叫妈妈妈,剩下的就会一句话:“这是啥?”抱她的时候会到处指,“这是啥?”“这是啥?”我就会耐心得给她解释,“这是路”“这是小草”“这是花”“这还是花”。当然经常会在解释十几次之后失去耐心。然后有一次她对我衣服上的扣子感兴趣,又开始了:
“这是啥?”
“这是妈妈衣服上的扣子”
“这是啥?”
“这是衣服上的扣子”
“这是啥?”
“这是扣子”
“这是啥?”
“扣子”面对指着扣子不停问的蓓蓓,我已经快失去耐心了。
“这是啥?”
“我不是跟你说了吗,这是扣子。”
“这是啥?”
“扣子”
“这是啥?”蓓蓓还是问得津津有味。我无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