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间的力量

(2012-08-14 16:38:12) 下一个
今天在一个网站看见一个妈妈写的告别自己未出生便失去的孩子的文章,一下子想起了自己曾失去的宝宝们以及那时候的心情。然后记起来那几个宝宝当时都是给起了名字的,可是我怎么也想不起来是什么名字,问了老公,他也依稀记得起过名字可是也想不起来是什么了。当时的刻骨铭心,失去宝宝们的彻痛好象都很遥远了,遥远到想起来就象是别人的经历。我想到了自己最后一个IVF周期写过的博客,竟然找到了,它还在那里等我。再读一遍以前的经历,恍惚似是很久前的事情了,其实还不到两年。在博客里找到了以前三个宝宝们的名字,巧的是现在的双宝竟然用了其中的一个,和另一个的音。我知道最后给现在宝宝起名选字的原因不同于前两次,所以这绝对是一个巧合。记得给第2,3个宝是起过全名的,现在却怎么也想不起中间字了。为什么会叫璐璐呢?一点印象都没有了,看来时间的力量真是强大,当时那么痛彻心肺的经历也被一点点淡化直到淡忘。当然如果没有现在两个宝带给我的快乐,我的痛不会那么快消失。要更加珍惜两个宝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