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补看了两场电影。。竟然发现还8错。。

(2012-03-04 16:57:29) 下一个

《I DO》和《love》


国产小制作电影。。配合情人节上映的电影。。当然都是相关于爱情的。。不喜欢的

同学9不必看了。。

去年圣诞节时的《倾城之泪》广告太好把我骗去电影院看了。。难看的我好久不想进电影院。。

这两部也没抱有太大的希望。。没想到竟然没让我失望。。

上周刚刚诟病了舒淇在非2里的表现。。她这次在《love》里的表现真的可圈可点。。

还有真是天生的好身材。。

还有94《love》的摄影很有特点。。平凡的镜头叙述普通的市井人生百态。。我很喜欢。。

《I do》是李冰冰。。孙红雷。。段奕宏主演的。。

有段台词触动了我

杨年华(孙红雷饰)讲到他的前妻打掉孩子离开他。。他哭了。。

唐微微(李冰冰饰)说:一个女人打掉孩子离开一个男人可见她对这个男人得多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