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那个写鸡脚的朋友

(2010-11-01 14:02:41) 下一个

我曾在DC一个很有名的Gallery工作。第一天上班老板(Linda)按惯例请吃饭。在饭桌上她突然问我;听说中国人吃鸡脚,真的吗? 我说是,我很喜欢。。。午饭后回到办公室,Linda又过来问我,听说你们也吃猪脚,不会吧? 我又说是,也是喜欢的。。。

我知道Linda还会回来问我关于其他脚的问题;我就把雇员手册翻到这页;“。。。文化歧视包括对不同国家食品种类,味道的嘲笑与不认同。。。: 她果然回来了,我还没等她开口就跟她说,别一个一个的问了,挺累的,除了人脚,什么脚都可以吃。然后就把这雇员手册推给她了.她什么没说就离开了。

下班前她打来电话,郑重的向我道歉。

老公也是美国人,我吃我的鸡脚,他吃他的bluecheese,中间发霉的那种。井水不犯河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ya1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tteh的评论:
谢谢你,10几年前,我在那个Gallery工作了4年,学到很多东西,但也生了不少气,当时我是那里唯一的中国人。为了感谢你,我明天再写一段与她交锋的事。都是真事。
kitteh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我也在场好好学习你教育这个讨厌的人的方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