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这个老板,还是这个Gallery

(2010-11-03 21:53:07) 下一个
做完第一季度的报表,小组几个人去Gallery的餐厅吃午饭;餐厅很讲究。经常招待DC,NYC的客人和Corcoran家族成员; 有时白宫也会借用这个地方开宴会;每逢那时,我们就提前下班。。。月终和季度终都是挺忙的,报表一交,万事大吉。饭吃的可口;气氛也很轻松。Linda;我的直接老板还拿出她狗狗的照片给大家看,我不喜欢猫狗,也许那时我有太多其他要照顾的事,还没资格管狗;先顾人吧。礼貌还是有的,边看边夸好可爱。本来是花好月圆的事,临了临了,我那老板看了看每人盘子里剩的饭,突然说,“我小时候,妈妈常说,吃光盘子里的饭;要知道,远远的地方有个中国,那里的人还在挨饿呢。。。”大家刷的一下把眼光转向我,我想也不能显得太小气,太敏感,就说;你去过中国吗?回答是没有。我就说,现在中国和你小时是不同了。希望你有机会去看看。 Linda不知是傻是呆还是。。。善良,接这我的话又说;希望我们可以把浪费的饭菜省下去帮助那些吃不上饭的中国人。我咽了咽,还是没咽下;就说,你也不用跑那么远送剩饭,过马路对面,白宫门前那么多要饭的,都是你的同胞,先帮他们吧。。。下午她又来道歉了。回家给老公说这事。他说,小时候他妈也说过同样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