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斗米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正文

北方有佳人

(2010-10-25 02:59:41) 下一个
“北方有佳人
 绝世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
 再顾倾人国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
 佳人难再得”


春节联欢。当冰儿身着汉服,轻声吟唱着,袅袅婷婷翩翩起舞的时候,大刘就知道,这一次,自己是彻底沉沦了。

大刘想知道她是谁,但是冰儿下台之后,就不见了踪影。从来都是给女人围绕痴缠的大刘,这一回是动了真心,通过种种关系,终于打听到了她的电话。这就迫不及待拨了过去。

大刘在这边自报家门,冰儿礼貌的说了声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冰儿的声音客气而疏远,大刘一时语塞。情急之中,突然就有了主意:是这样啊,我正在准备一首曲子,笑傲江湖,琴萧合奏。我急需找一个会弹奏古琴的,朋友跟我介绍了你,我想请你帮忙,可以吗?

冰儿在那边沉默着不说话,大刘生怕她拒绝,急急忙忙又加了一句:可以吗?我第1次求人。。。

冰儿在那边轻轻笑了,好吧,我平时都很忙,周六下午2点以后有时间。我在练舞房,到时候你直接来找我就可以了。

放下电话的时候,大刘激动万分,马上就给我来了电话。我当时有点愣住了,冰儿,我知道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