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疆飞行日记(4)大风中的精灵

(2015-08-02 00:50:09) 下一个
DAY 4 Shoreline Park

公园有很大的空地。这里是连接旧金山海湾的山景城市的一个公园。有一个高尔夫球场,自行车道,和大片的荒草地。人很多,多到停车场找不到趴车位。不过人都集中在设备修建齐全的靠水的岸边处。其他荒地上没有人,只有偶尔的自行车骑过专门的自行车道。真是飞行无人机的好地方。。。假如没有大风的话。
大风从海湾处不断吹来,地上的干草呜呜作响,衣服被吹起,风真的很大。毫无疑问,无人机是不建议在这样的大风的条件下飞行的。

既然来了,又怎能错过一个怎么宽敞的地方?再说,正好试一试大疆精灵3的抗风能力。

各项准备做好之后,精灵3在大风中启动,升空。在风中精灵3摇摆着努力保持着位置,尽管有一些挣扎,但最终还是稳定在空中。第一次在大风中飞行。我把高度保持在7,8米到10到左右,远距离也在20米之下,不敢高飞。我在准备着一旦它被大风吹落,摔下来也不至于损毁太严重。看网上说,出来混的早晚要炸机(觉得CRASH翻译成炸机挺有意思)。我只是不想这么早早的结束我的精灵3寿命。

精灵3的表现太棒了!在大风中居然是飞行自如。当然在顺风和逆风飞行中的表现完全的不同,飞行的方向和位置控制要加入风力的影响。其实就是凭感觉,尤其飞过几圈以后。尽管我飞的不高也不太远,还是有些提心吊胆。因为不光是大疆的安全飞行明确提醒不要在大风中飞,还看过网上精灵2被大风吹落的视频。

最后,这次精灵的风洞试验在有惊无险中结束。回到车上,我还保持着兴奋的心情,只是感觉到头被风吹的隐隐作痛,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头疼还没有完全的消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