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笑话几则

(2015-02-14 23:55:36) 下一个
10. 老板叫秘书去买玫瑰花,情人节用。秘书到花店忽然想到老板可能不止一个情人,于是打电话问:“老板,你有几个情人?” 老板答:“是一个人。” 她惊讶:“11个人?” 他说:“不是11个人,而是一个人。” 她:“21个人?怎么又变成21个人了?” 他耐着性子说:“你听错了,其实一个人。” 她:“71个人?怎么会那么多啊?” 老板爆发了,吼道:“就是一个人!” 她:“91个?天哪……” 老板顿时崩溃……终于仍不住骂人了:“二百五,是一个人啊。” 女秘书:“251个人?!” ...

9. 如果有来生,我宁愿做你的手机。你会每天把我捧在你手里,把我贴在你的脸上,把我放在你的唇边。我知道你的一切,了解你的所有。如果有一天,你匆忙间把我忘在哪里了,你会着急的四处寻找,不是我粘着你,而是你离不开我。你若欺负我,我便死机给你看!

8. 女朋友出差在外,发了一条短信问候我:“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还好吗?”
我回复道:“没有你在的时候好。”
发完仔细读了一遍,感觉哪有点不对劲...

7. 一对外国老夫妇,妻子非常的浪漫,丈夫却是个木纳的老实人。一天妻子外出,给丈夫发了一份充满诗情画意的短信:
如果你在读书,请让我分享那动人的篇章;
如果你在聆听,请让我分享那美妙的音符;
如果你在笑,请让我分享你的喜悦;
如果你在哭,请让我分享你的眼泪;
如果你在吃,请让我分享你的咀嚼;
...
不一会儿,妻子接到丈夫的回信:
“我正坐在厕所马桶上,请建议如何分享?"

6.《在爱情上是女人专一还是男人专一》
北大获奖论文:
论证: 女人五十年代喜欢工人,六十年代喜欢军人,七十年代 喜欢读书的人,八十年代喜欢诗人,九十年代喜欢富人,现在又喜欢贪官。 而男人,无论哪个年代,始终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结论:男人最专一!
清华获奖论文:
论证: 男人汉朝年代喜欢削肩,唐朝年代喜欢圆浑,宋朝年代 喜欢嘴小的人,明朝年代喜欢细瘦,清朝年代喜欢缠脚,现在又喜欢锥子。 而女人,无论哪个年代,始终喜欢有钱有势的男人。结论:女人最专一!

5. 一姐们问男同事:情人节没有情人怎么过呀?男同事回答:清明节没死人还得现杀啊?!

4. 女孩问男友: 为什么英文的排列是ABCDEFG?
男友回答: 因为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s。(一个男孩可为女孩付出一切)
女孩非常感动,決定这一辈子非这个男孩不嫁。
但是....她忘记了英文接下来的排列是HIJK。
He Is Just Kidding. (他是开玩笑的)

3. 晚上和老婆回家,突然从旁边跳出三个持刀蒙面抢劫犯,说:“你俩其中一个可以走”。我猛然就把我老婆推到一边:“老婆你快走”。待老婆消失后,三个蒙面人脱下面具说:“我去尼玛的,现在找你打个麻将都这么费劲!”五分钟后我致电老婆:"往xx卡里打五千块,一帮小贼,要的不多。咱花钱免灾吧,千万别报警,几个大哥说了,关我一夜,明早就放人。"
稍后我从卡里支出老婆打来的五千块战斗到天明。小胜五百疲惫归家。老婆一夜提心吊胆,赶紧给我熬粥做菜并深情含泪说:“老公,关键时候看出你对我的好,以后你吃啥我就都给你做。”

2. 情人节到了,接下来就迎来妇女节。意思就是情人节后他将把你变成一位妇女。妇女节后是愚人节,就是说你变成了妇女后才发现自己被骗上当了。愚人节后是劳动节,就是发现自己被骗的时候已经晚了只能给他当牛做马了。劳动节后是儿童节,天啊,还要给他生孩子。儿童节后是建党节,于是悲催的发现这一切竟然是组织上早就安排好的!

1. 情人节去看电影,演到一半,工作人员走到最前面:“哪位大哥带别人媳妇来看电影的?人家老公找来了,在前门口拿菜刀要玩命呢!我打开了后门,赶紧走吧!” 呼啦啦,就几分钟,座位空了一大片。剩下一地的玫瑰。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源自微信网络,略有改编。#7仅凭记忆,原文是英文写的非常好,可惜找不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