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4微信流行的政治笑话

(2015-01-03 22:43:00) 下一个

10. 在电视前看四中全会,卖保险的打来骚扰电话,接通后免提放在桌上,让他听了一段习大大讲话。过了一会儿,他小声说“您正在人民大会堂吗?”,我轻轻的说“嗯……” “不好意思,首长,打扰了”,一会儿他又打回来,悄声说“首长,双规我们也给赔的”

9. 每次听到某某被开除党籍的消息,都会感到忧心忡忡,这些人本来是属于党的,他们被开除了,必然会被推到群众队伍中来,如此,势必就破坏了群众队伍的纯洁性....我感到非常气愤,凭啥一犯错误就要回到我们群众中来,好像群众是坏分子的回收站。

8. 昨天组织部来考核,要求大家朗读以下词语:  
    忽悠、觌氅、餮鼗、曩磲、蕤颥、鳎鹕、鲦鲻、耱貊、貘鍪、籴耋、瓞耵。
众干部傻了眼,目瞪口呆!
组织部长语重心长地说:看看,是不是发现自己除了忽悠什么都不会?

7. 徐才厚:我是农民的儿子
刘志军:我是农民的儿子;
谷俊山:我是农民的儿子;
周永康:我也是农民的儿子!
看来,中国农民是官员腐败的根源。鉴于此,中央决定取消农业户口!

6. 经过中央的整顿,发现各地领导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有的会亲自打伞了、有的会亲自开车门了、有的会亲自拎包了、有的会亲自拿水杯了、有的居然会亲自写讲话稿了、值得可喜的是还有的竟然还会拉老婆的手了!……人民群众对领导的期望也不是很高,只要生活能基本自理就可以了!

5. 如果你说一个女大学生晚上去夜总会陪酒,听起来感觉就不太好,可如果你说一个夜总会小姐白天坚持去大学听课,就满满的正能量了。所以说话的时候,顺序特别重要。想想现在一些犯罪分子还在政府各部门坚持为人民服务,真是很励志!

4. 教育部今天发文对以下7个成语解释作出了正式的纠正:   
【夫唱妇随】丈夫去歌厅,老婆尾随跟踪。  
【度日如年】特指当官的日子,非常好过,每天象过年一样;
【杯水车薪】形容领导干部,每天办公室喝杯茶,月底可以拿到可以买一辆车的工资;   
【知足常乐】知道有人请自己洗脚,心里就感到快乐;   
【见异思迁】看见漂亮的异性就想搬到她那里去住 ;   
【语重心长】别人话讲的重了,心里怀恨很长时间;   
【知书达礼】仅知道书本知识是不够的,还要学会送礼;

3. 一位基层女干部,在中秋节之际,想给省城领导送礼,思考后慎重地拿出了两套方案:① 如果领导不是很热情,送土特产;② 如果领导很热情,送购物卡。
第二天,进城到领导家,领导倒茶很热情。决定送卡,边喝茶,心里也很紧张,弄得满身是汗,临出门时掏出卡放在茶几上,逃回宾馆!到了宾馆怎么也开不了门,原来刚才送的是宾馆房门卡!

2. 有人在北京混了很多年没挣到钱,突发奇想,将户口迁到安徽绩溪,改名为胡锦波,注册了公司,谈生意时亮出身份证,接到很多单,没几年,赚了近千万,衣锦还乡。
前几天,他手下一个四川人如法炮制,找关系落户到无锡,更名为周永健。结果钱没挣到,还被警察盯上,揍了一顿。如果现在想发达,请改名李克壮,落户安徽凤阳定远县!
别问我是谁,我是陕西富平籍风险投资首席顾问习近安!

1. 人们终于体会到胡锦涛主席的痛苦了: 管政法的是坏人; 管军队的是坏人 ;管政协的是坏人 ;许多副主席 、部长 、司长 、局长以及地方诸侯也都是坏人。就连给自己写文件出主意的大内总管也是坏人 ……胡主席啊, 您这10年也太不容易啦 ,整個就是战斗在敌人心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oop20152 回复 悄悄话 有才!
nnoldp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笑了
fengdaming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全面转发! :)
十五的月亮 回复 悄悄话 笑的我快岔气了,
马州野人 回复 悄悄话 智慧在民间
赌城安家 回复 悄悄话 我天朝老百姓太有才了!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