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李嘉诚保姆的故事

(2014-12-03 11:21:14) 下一个
李嘉诚的保姆有个开叉烧店的表亲,看了李嘉诚司机的故事深受启发,找到保姆欲偷录李嘉诚电话。保姆知道这事犯法坚决不干。商议后同意只口头转述李嘉诚电话和投资有关的内容,不含隐私,并商定赚钱之后对半分。

李嘉诚果然不断在家打电话买地皮。从内地北京上海到二线城市,国外从伦敦到东京到处圈地。表亲一下子就被搞懵了。因为李嘉诚一出手就是几十上百个亿的大型商业项目高档写字楼旅游酒店等应有尽有,让他无从下手。你说李嘉诚一买就是几千亩地,你在旁边买个一两亩的,人家不零售哇。再说李嘉诚买地多数都和地方政府有协议,开发项目什么的。

表亲终于搞明白了地皮不是那么好买的而且光买块地皮也没用,于是又找保姆商量,说买地皮的电话就不用听了,就听听买股票的吧。

果然买股票可以跟进,李嘉诚买什么,表亲也跟着买,就是买的少一点嘛。可是结果还是没赚到而且亏了不少。一次保姆问:“你买的是同样的股票,李嘉诚赚了你为什么没赚到?” 表亲很丧气地说,“你只告诉我什么时候买买哪一只股票,可是你没告诉我什么时候卖呀,我都被套住了。”
时间一长,眼看辛苦攒下的钱都快赔光了,表亲长叹了一口气回去接着卖叉烧包去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李嘉诚司机原来就是一个大骗子!


附:网上流传的李嘉诚的司机的故事:

李嘉诚的司机给李嘉诚开车30多年,准备离职退休。李嘉诚看他兢兢业业干了这么多年,为了能让他安度晚年,拿了200万支票给他。司机说:“不用了,一两千万还是拿得出来的。” 李嘉诚很诧异,问:“你每个月只有5-6千收入,怎么能存下这么多!” 司机回答说:“我在开车的时候,您在后面打电话时说买哪个地方的地皮,我也会去买一点;您说要买哪支股票的时候,我也会去买一点股票,到现在有一两千万的资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你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

(李嘉诚家族保镖保姆月薪可以有10万港币加奖金最高20万。司机不可能只拿香港贫困线5,6千。但是这种漏洞百出的帖子却能得到网上众人推崇,可见鸡汤一族犯二已经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李嘉诚司机的故事估计是从电影Sabrina那里“借鉴”得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