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关抢玩具的担忧,前两天问了一家幼儿园......

(2012-11-04 15:39:56) 下一个

上次去observe的时候,两个小朋友不停地抢我家宝宝的玩具,他们都是一岁多会走路的孩子了。我看不过去挡了一下,一个还倒头就哭了,结果老师跑过来抱起他,说all toys must be shared.

电话里我说觉得小的宝宝好可怜,问有没相关的政策,园长说这是age appropriate的行为,老师不会干涉,能做的就只有确保有很多玩具,意思是被抢了就再拿一个别的玩具玩。

昨天在Gymbaroo,一个小女孩,比我家宝宝大的,也是不停地来抢我家宝宝的玩具,不但抢我宝宝的玩具,当我拿了她玩过不要的玩具逗宝宝的时候,她还来夺我的玩具,我一开始没给,她就哭,我不好意思,立刻就给了。走的时候说再见,人家还瞪我一眼!

不过今天我去另一家幼儿园,也许是没有呆很久,时间也不一样,没看到别的小朋友抢我家宝宝的玩具,反倒看到一个大孩子(他们快下班时将大大小小的孩子聚在一起have a family time)递玩具给我家宝宝玩,感觉好开心。




(2012-06-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