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年4月之梦(续)

(2011-04-17 23:06:41) 下一个
最近什么累梦什么。
几天前又梦到变成了菜农。
还规定只能种一种菜。我不喜欢。我想多种几种菜。
到别家的菜地看看,大家都想方设法种了别的菜。
Jenny 家的菜地就在附近,我去看看。
Jenny 家也种了别的菜。
好吧,就这么定了,我也去自家的地里种菜去。
从Jenny家的菜地到我们家的菜地,是个上坡,跑得我真累。
等到了自家的菜地,要进房间拿东西,才记起钥匙忘在Jenny家了。
又回去拿。
梦醒时分,腰酸背又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或许是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是累,不过不是下地干活干的......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累啊,下地干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