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年4月之梦

(2011-04-17 23:05:27) 下一个
第一个梦里,要去赶飞机。
但是我并不确定飞机到底是几点起飞。恍惚是下午3点多。
有很多同学要一起走,好象有立新和源源。
去机场前,我必须要完成一个项目计划。
计划书的封面已经设计好了,可是我不满意,要重做。
打开一叠稿纸,稿纸上有链接,可以直接古狗。点了链接以后,有优美的音乐响起。
强哥在帮忙收拾行李,搬打印机。
时间是下午一点多,我必须要尽快找到几幅更好的图画用在封面设计上。
......
第二个梦里,在参加高考。
心里只对英语和数学有数,别的都没有复习,尤其是地理和历史。但是这些是必考的科目。
很多很多人,考场象是音乐厅。
不晓得该怎么对付那些没有复习的科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或许是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啊。不晓得老外是不是也是这样。:)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唉,上过学念过书的人啊,没有一个不做梦考试的,而且都是没把握啊,连我妈都经常梦见这些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