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人玩具!

(2011-03-09 14:33:21) 下一个
以前的室友在拖欠了两个月多的费用后,有一天我回家时发现她把房间和客厅搬空了。 不管怎样,走了一了百了了。 

找到一个新室友,她简直就是我的开心果,总有些怪怪的主意蹦出来, 还要和我琢磨。 就在我觉得不管她做啥,我都不会再惊讶的时候。。。   我晚上在房间看书,忽然听到客厅里重重一声碰。  我以为她摔倒了, 边往外跑边喊,你没事吧?   然后又听到一声跌倒的声音。 我想,怪了, 那么年轻能平衡感差到这个地步?  

结果发现,她觉得日子过得无聊,就买了独轮车在练。  她的打算是2周会骑,然后再去买3个球,练杂技。 我问她你是想表演去吗? 她说不是,就是觉得这很酷。 这几天老听她不停摔倒,我就给她拍了照。 她说等练好了,要我给她录像,呵呵。

当然我挑她脸部模糊的照片上来,这实在是太 nerdy 的兴趣了, 虽然她现在很自豪。

unicyc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家女儿小时候玩的特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