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omeone just there for me

(2012-01-06 21:32:12) 下一个
年底时,一个平时不是非常亲近的朋友给了我一通电话,一开口就是哭的。  她和男友分手不久,最近遇见让他苦恼的事,就给我电话。   当时很怕她想不开,所以电话放下了,又跟她说随时可以聊天,结果真的聊几小时。  她说得一大堆我也记不清了,唯一印象深的是,她说,“我希望这个时候能有一个人, 了解我, and just there for me, always.”    呵呵,当时就想跟她说,人其实是孤独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这么一个人哪那么容易找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