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年好呀

(2010-12-30 10:29:13) 下一个
快到新年了,我的亲戚,一个90后的小女孩说来找我玩。 正好我室友已经走了,房子有空房间。  其实呢,小丫头拿我这当根据地,来了就开始逛街。 后来她父母的荷包受不了了, 打电话叫我让她在家歇俩天。  好嘛,恶人我来做。  于是我就跟她说,我一个人在学校看书太寂寞了,然后把自己恶心坏了的对她撒了一回娇 (不知道她当时那表情是想逃还是吓傻了)。 小妹妹跟着我去学校呆了几天, 就是玩电脑,还有 N 个电话。 我真得意我这消弭危机于无形的功力, 她妈妈打电话来了,你怎么没管管她? 不是叫你进行忆苦思甜之类的教育么? 我说我天天带着她到学校从早坐到晚,她已经3天没出去购物了呀? 后来我们才明白,她在电脑上购物的功力更强,而且似乎网上购物时她没管过价格。这我就没辙了。 只有跟她说,她也是放假期间放松放松,不会一直这样的吧,开学后她一忙,就想不起来买东西了。    不过呢,逛街买起东西来确实很带劲, 我也经历过那段时间。 


离新的一年很近了,希望新年新气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eafish213 回复 悄悄话 嗯,对。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新年愉快!
大手大脚的孩子,那是爸妈以前教育不够,缩紧银根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