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经典歌曲回顾: 明天会更好

(2008-01-23 03:46:41) 下一个

歌曲:明天会更好歌手:
六十位歌手大合唱专辑:明天会更好
歌词制作:rwl
作词:罗大佑/张大春/许乃胜/李寿全/邱复生/张艾嘉/詹宏志
作曲:罗大佑  
编曲:陈志远
六十位合唱歌手:小松、小柏、王日升、王芷蕾、王梦麟、文章、水草三重唱、包伟铭、成凤、江蕙、江音杰、百合二重唱、李佩菁、李碧华、李宗盛、李建复、余天、何春兰、芊苓、巫启贤、吴大卫、林禹胜、林淑蓉、林慧萍、洪荣宏、邰肇玫、施孝荣、岳雷唐、晓诗、徐乃麟、徐玮、姚乙、娃娃、麦玮婷、许慧慧、陈淑桦、陈黎钟、黄慧文、黄莺莺、张清芳、张海汉、童安格、费玉清、杨林、杨烈、杨耀东、甄妮、齐秦、齐豫、廖小维、潘越云、郑怡、赖佩霞、钟有道、蔡琴、蓝心湄、罗吉镇、苏芮



蔡 琴: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余 天: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独地转个不停
苏 芮:春风不解风情
    吹动少年的心
潘越云:让昨日脸上的泪痕
    随记忆风干了
甄 妮: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
    侯鸟出现它的影迹
李建复: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
    依然存在的消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飘零
    燃烧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倾诉遥远的祝福
黄莺莺: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洪荣宏: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陈淑桦: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
    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娃 娃: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
    带走我们的笑容
王梦麟:青春不解红尘
    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让久违不见的泪水
    滋润了你的面容
费玉清: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齐 豫: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郑 怡: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独地转个不停
江 蕙:日出唤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杨 林:让和风拂出的音响
    谱成生命的乐章
合 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合 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苏 芮: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余 天: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合 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